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无双4 全人物秘武获得视频攻略

2014-03-26 18:16:34 来源:a9vg 作者:hellsingsky 我要投稿

第51页:藤堂高虎

展开

藤堂高虎秘武心得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获得关卡:関ヶ原の戦い(東軍・天下統一の章)

  获得条件:10分內血不低於50% 完成任務至先讀大谷 加千人斬(附带一个奖励任务吧,这个应该没啥其他了,不测了)

  操作人物:藤堂高虎 其他随意

心得流程

  1.先中央清兵,触发任务后不急完成任务。先去中央左下击破2个大众脸,不一会会触发奖励任务,然后去上面区域击破2个大众脸完成奖励任务,气力较高,有条件斟酌用点道具。

  2.中央兵清理差不多以后,清理掉2个武将完成任务。

  3.急着回触发,城的任务,没触发下中的区域触发,吉川广家不要击杀就是了。击杀2个大众脸,不管他就是了。任务会完成的。

  4.接着中央区域左下的城,和下方据点会刷新2个武将,任务还没有触发,屁话很多的。小城里拉出来杀掉,下面直接杀掉。

  5.接着中间左边据点,左上的城和上方区域据点都会刷新大众脸,一会会触发任务,尽快击破这个任务,这个任务会降低气力。

  6.上述任务中,会触发3个大众脸突袭本阵的任务。我是先击破2个大众脸后,再去完成5个武将的任务,接着完成突袭的任务,不清楚任务顺序是否能颠倒。我是确保最后一个突击本阵的武将不杀死,先完成5个大众脸任务,去吧兵清满1000。

  7.最后完成清理掉最后任务武将,完成任务。

  8.剧情后,小早川反叛,触发任务后,速度击破完成任务,获取秘武,秘武获取有时间限制。

流程视频如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无双4专区

责任编辑:天浩君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