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无双4 全人物秘武获得视频攻略

2014-03-26 18:16:34 来源:a9vg 作者:hellsingsky 我要投稿

第25页:大谷吉继

展开

大谷吉继秘武心得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获得关卡:関ヶ原の戦い(西軍・天下統一の章)

  获得条件:10分內全任務加全獎勵任務我方無敗走大谷和使用副將血不低於50% 加大谷1000人擊破(现在都是直接复制的=。=)

  操作人物:大谷吉继 其他随意

心得流程

  1.上来直接从下路一路上清理掉2个大众脸,顺带清下兵。触发第一个任务,在上方。换副将一路上大众脸都要清掉,防止进入本阵。操作大谷吉继去右下区域的一个未开**的加藤嘉明这里。

  2.清理掉2个第一个任务武将,并搞定旁边一个大众脸。切大谷,杀掉加藤嘉明,气力较高,推荐用道具,完成奖励任务。

  3.换副将切断大众脸完成任务。换大谷去接触吉川广家,触发任务,300小兵击破,操作副将去援护右上的宇喜多秀家。发现上方刷出2个大众脸后,切副将,砍掉2个大众脸,完成奖励任务,气力也比较高,推荐道具。

  4.刷完300个兵以后完成任务。中间开门,触发任务,这个任务不急着完成,反正有我方武将会拖住,如果你发现没拖住,你自己去拉一下,或者用副将去拉一下,拉回来就是了。

  5.到中间以后,先去中间区域的左下部,一个没开**有2个大众脸,清理掉,完成岛津的奖励任务。

  6.任务放着不做,在中间刷兵,刷满1000,去搞定大众脸,完成任务。

  7.中间会刷出3个大众脸,我是顺手干掉了。

  8.触发东军大炮剧情,小早川反叛,触发秘武任务,干掉5个大众脸,秘武入手,区域内气力比较高,推荐用道具。

流畅视频如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无双4专区

责任编辑:天浩君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