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无双4 全人物秘武获得视频攻略

2014-03-26 18:16:34 来源:a9vg 作者:hellsingsky 我要投稿

第55页:佐佐木小次郎

展开

佐佐木小次郎秘武心得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获得关卡:柳川の戦い(九州の章)

  获得条件:完成任务「矢留砦奪取」、「道を切り開け」、「酒見砦奪取」,附加任务「救援要請」,小次郎击破1000人且体力从未低于50% 味方无败走,以上条件在8分钟内完成秘武任务「補給確保」60秒

  操作人物:佐佐木小次郎,其他随意

秘武心得

  1.下马清掉旗子兵,然后清兵,顺手搞定大众脸。期间触发第一个任务矢留砦奪取。把副将定在本阵。

  2.一路清兵过去,砍掉门卫,进去,请下兵,杀掉2个任务武将,完成任务。

  3.从城的上方出去,一路往上,清理到旗子兵和大众脸,接着会触发道を切り開け,在中间右边的据点会刷出2个大众脸,去清理掉,任务期间就是刷兵。

  4.一会任务完成,从开门处进去,一路清兵顺手带走2个大众脸,接着会触发酒見砦奪取,不要急着完成。

  5.切回副将,一会本阵右边会开门,传令兵会出去,触发救援要請,出去干掉旗子兵,然后把从据点处刷出的2个大众脸击破,就可以确保任务完成了。

  6.还主将清兵,清完1000吧。一会奖励任务完成。去吧任务武将击破,完成任务。

  7.触发秘武任务,占楼4个据点完成任务,取得秘武。

流程视频如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无双4专区

责任编辑:天浩君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