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无双4 全人物秘武获得视频攻略

2014-03-26 18:16:34 来源:a9vg 作者:hellsingsky 我要投稿

第29页:上杉谦信

展开

上杉谦信秘武心得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获得关卡:川中島の戦い(上杉の章)

  获得条件:10分內1000人擊破完成獎勵任務軍神,驅ける(就是衝進武田本陣啦)后出現的主任務若武者の覺悟出現秘武標識(测试下来有可能会有敌方武将数量的限制)

  操作人物上杉谦信 其他随意

心得流程

  1.直接上来一路清兵,顺带砍掉2个大众脸,控制副将去左中区域的小城上方的据点。触发第一个任务,不急进去杀,武将会出来,清理掉,完成任务。

  2.这时候会在中下区域的据点,就是下方旗子兵所在城外的左边一个据点刷2个大众脸,杀掉,完成奖励任务。由于信息积压的问题,可能后来才出现完成,没关系先砍掉就好了。(我在打的过程中发现,如果你第一个任务做的够快的话,这2个大众脸会在后面刷新,如果这时候没刷新的话,等刷新出来记得第一时间过来解决掉。)

  3.进入有旗子兵的城里,砍掉旗子兵,把里面一个大众脸一起解决掉。

  4.这时候在左中的区域的小城据点内刷出女忍,换副将搞定,完成任务。

  5.在中上区域的左边据点会刷新2个大众脸,切副将搞定了,完成奖励任务。这时候副将基本没其他用处了,迅速把副将固定如图下的位置,理由具体下面会提到。

游民星空_

  6.换上杉去右下区域的据点,等刷新岛左近和一个大众脸搞定之,完成任务。

  7.速度骑马去上方区域,屁话比较多,上方会刷武田武将,兵没满的话记得速度刷满,不要靠近山本勘助和武田信繁,靠近的话会触发2min武田本阵突进的任务,到时候就没时间刷兵了。

  8.清理掉开放区域除了任务武将外的所有武将。去碰山本勘助和武田信繁,先不急着杀掉,触发武田本阵突入奖励任务后,杀掉完成任务,突入本阵完成任务。

  这里有点需要注意的是这时候如果任务完成前,刷新岛左近和一个大众脸,记得换副将迅速切掉,如果你杀兵和大众脸足够快的话,他会压在奖励任务完成后刷新,也就是判断条件结束后出来,这时候不用管他。

  9.速度骑马往下走,到右下区域往上一个没开门的门,等开门,刷新幸村不用管,不影响秘武获取,开门后干掉里面的一个大众脸和刷新的真田信之,秘武获得。

流程视频如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无双4专区

责任编辑:天浩君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