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上手图文详解

2014-11-13 16:48:26 来源:Xbox Life 作者:DKN9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万众一心!点燃革命的烽火、对抗圣殿骑士的邪恶阴谋!

  经典的动作游戏 Assassin's Creed《刺客信条》系列,虽然系列作品推出的时间还并不算历史悠久,但由于优秀的游戏性、独特的世界设定、风格强烈的人物表现以及如袖剑或刺客徽章等象征性的元素,都让这个系列广受动作游戏爱好者的推崇。而推出的这些年,每一款作品的销售量以及表现也是不断成长,尤其是去年《刺客信条4:黑旗》推出之后,替游戏加入了丰富的航海与海战等要素,更让这款系列作有了不一样的面貌。虽然海战的系统广受好评,但在最新的作品 Assassin's Creed:Unity《刺客信条:大革命》却完全没有保留这个系统,朔本追源的回到游戏最受好评的系列特色-也就是暗杀、顺畅爽快的战斗、多样化的武器、各类的装备以及优秀流畅的跑酷移动等系统。这款《刺客信条:大革命》是新世代主机登场以来,第一款以新世代主机为主力开发平台而非高画质移植的作品,想当然也是倍受刺客迷们的万分期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刺客信条:大革命》终于正式推出,游戏内并赠送含额外关卡与装备的化学革命数字下载内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然游戏也推出优惠的季票内容,将带来额外的故事与游戏体验!

  而对于《刺客信条:大革命》的一切,玩家一定不陌生-基于先前官方经常放出的宣传与预告,再加上开发者日记与网络对于分辨率争议等话题,都让这款作品还没上市就话题十足。基本上《刺客信条》系列在这几代的时间里,不论是系统或者是游戏性、经过了各个开发团队不断调教改进,以动作游戏来说已经可以说是相当完善健全。但这次《刺客信条:大革命》不但保留了优秀的游戏基础系统,还在许多地方加入了不曾有过的全新风貌,例如战斗或者是人物培育,甚至是连游戏场景中的人物互动与对象等,都以次世代主机的效能呈现出新的面貌。而背景设定于法国大革命时期,虽然幽灵我对历史一窍不通,法国大革命相关的词汇也只能喊出巴士底监狱跟法王路易 16 世这些象征性的名称,但这绝对不会影响玩家体验游戏的故事剧情,加上繁体中文版的推出还可以带领玩家从另外一个角度重新拿起一本精彩万分的虚构历史故事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做工精美的断头台开瓶器!让你断光啤酒瓶的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极度限量的《刺客信条:大革命》男主角亚诺.多瑞安超精致雕像!

  《刺客信条:大革命》身为系列作品登上次世代平台的先锋军,也就是替游戏在未来 8 年左右的游戏主机周期中当开路先锋,所以内容当然得非常的丰富。基于幽灵本人并不算是系列作品专家,所以本篇开箱文可以说是先来带头起义、浅尝则止,真正更精采丰富的游戏内容当然还是要等玩家亲自游玩之后才能体验游戏带来的次世代刺客体验!但不论如何总要有个开始,不论你已经是刺客大师亦或是初出茅庐的刺客实习生,这时候都应该要万众一心、一同踏入法国大革命时代的动荡不安、揭开由刺客兄弟会所演奏的全新黑暗革命序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差点忘记~还有印刷超级精美的限量典藏画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