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五指剑与伊甸、苏杰伤害测试对比

2015-02-08 17:06:07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13908486019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经过实践,《刺客信条:大革命》中的五指剑有重大缺陷,居然比伊甸和苏杰伤害要低。

  首先上一张图,这是我开了一个新档之后出现的事情,当时我被深深的震撼到了

游民星空

  因为在我之前的档中,这个事情从来没有出现过

  这个事情就叫加17护腕配升级五指剑,两轻击没有砍死粗壮兵。

  为什么这个事情能这么震撼我,就和我的打法有关系了。

  我之前一直的战斗方面的打法都是选择最强的打法——使用金五星,升级过,并且有护腕加伤害的单手剑。

  对比一下就可以了

普通战斗:

  剑:重击+轻击可以打死除守卫之外的所有五星兵,无处决。

  护腕加伤剑:除上面之外,双轻击秒粗壮五星兵。无处决。

  长矛?扫倒敌人的队长或者敏捷兵那就是造出一个几秒无敌兵。其他重重两下处决。

  重武器比长矛击倒慢不说,也没有什么一下秒五星的情况似乎。护腕加伤是不是能直接杀死敏捷……不太清楚,但是实在是太慢并且蓄力不自动释放。

烟雾战斗:

  护腕加伤剑:双轻击秒粗壮五星。一个烟雾中,护腕加伤剑可以杀掉超过5个的粗壮五星,只要你不手贱,不按出任何一下处决。

  长矛:双重反正怎么都比护腕加伤害剑慢了。而且,扫倒是在烟雾弹中造无敌兵,无法理喻。

  重武器:慢得不行。

  为什么两下轻击秒杀粗壮兵这么重要,相信也可以看出了。

  除了狙击手,在战斗中仇恨最高的,就是粗壮兵。这群家伙会击倒,击倒会处决,攻击不可反击,就是说进攻非常强;而且不会防守。(这和狙击手的原理很像,狙击手的仇恨更高是因为他不会过来,你放着不管他无限打你,伤害也巨高,完全无防御血还脆,虽然一手枪秒杀掉就好,但是几乎是必须要秒掉,仇恨高到爆炸……)

  这已经不是一个伤害的问题了,这是两下划死粗壮兵和三下划死粗壮兵的问题,是50%的差别。如果是手残,必然要打出处决的话,那也有30%的差别。

  而且用剑打粗壮兵来说,最重要就是轻击——一定赶在粗壮兵出手之前一个轻击打到身上,那个速度非常关键。所以两轻击比重接轻也是强得不是一点。

  注:我认为唯一一个长矛比剑强的地方,就是法兰西亚德。

  学会地面处决后,长矛可以两下处决头领。

  剑重破接两下轻击才会死,问题就是,还必须再补一下接处决,不处决的话敌方手下不会怂。那就是说剑要四下死首领。这就比长矛慢一倍了。

  而且法兰西亚德的地下没有倒下不能处决的兵种。

五指剑、伊甸、苏杰实测

  言归正传,为什么五指剑比伊甸和苏杰差。

  虽然我觉得无法相信,但是我赶紧换回了原来的档。

  原档有五指、伊甸、苏杰,金五星护腕有+17和+13伤害的,五星有+10伤害的。

得出效果如下:

  不论是+17还是+13,五指剑都不能两剑杀死粗壮兵。且剩余血量居然差不多!

  +13下,伊甸和苏杰都可以两剑杀死粗壮兵。

  +10下,伊甸和苏杰不能两下杀死粗壮兵。

  听起来就像天方夜谭,下面上图,虽然不是很有说服力,但是数据应该没错,除非出现什么神奇情况。

  顺便,我这个原档在以前就是用+17加五指两剑杀粗壮的,是不是改版了?!

游民星空

  +17下,五指两剑没有杀死粗壮兵

游民星空

  +10下伊甸两剑没有杀死粗壮兵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