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五指剑与伊甸、苏杰伤害测试对比

2015-02-08 17:06:07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13908486019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游民星空

  +13下苏杰两剑秒粗壮兵

游民星空

  +13伊甸两剑秒粗壮兵

游民星空

  这个强档的+17的五指两剑也无法杀死粗壮兵,说明确实和等级和技能无关

  虽然截图有限而且都穿着套装好像不能说明带了什么护腕……

  但是我在巴黎荣军院五星区左下角到处跑,杀了大概20个五星粗壮兵来测试,升级五指剑+17两下无法秒杀粗壮兵这个事情肯定是铁了。

  我这个新档一直都习惯了+13两轻击秒粗壮,从来没想到过+17两轻击秒不了粗壮。最后发现现在五指不论和+17还是+13在一起都秒不了5星粗壮

  我以前记得都是+17加五指两轻击秒五星粗壮来着的啊……我没通关的时候,就用这个装备到处屠,应该是不会搞错的,我觉得是改版了。

  又测了一次,应该是稳了。

  完全一样的其他装备,五指剑怎么打就是不能两下秒粗壮(除非故意重击),苏杰伊甸怎么打怎么两下秒粗壮,怎么就是这么任性

  看来以后打大革命,第一件事,到巴黎成刺客之后先去法兰西亚德拿苏杰,单刷盗画爬柜子凑五指剑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