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战斗系统及解谜全面解析

2015-05-23 12:22:0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jasoo4455 我要投稿

第1页:跑酷系统

展开

  《刺客信条:大革命》游戏的背景设定在18世纪的巴黎,法国大革命时期。藉由新世代绘图硬体呈现更细致写实的场景与角色。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刺客信条大革命》战斗系统及解谜全面解析!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前言】

  小弟从大四开始接触刺客教条1代直到今天,都没有写过一篇关于刺客教条的游戏心得文,想想还真的是罪过罪过XD

  虽然目前最新出的叛变和PSV上移植的自由使命还没玩过,但其实没甚么影响,剧情上

  大致上连贯,当然没有去研读漫画和小说等等额外的外传系列作品,可能对于整体世界观的

  认知还是多少有些缺陷,但我想我乐在其中的可能只有现代故事吧?!

【跑酷系统】

游民星空

  全新的跑酷系统其实还是由原来的跑酷下去做改变,但姿势和动作有变得比较自然,更加的流畅,特别是下楼的时候不再需要倒退噜的方式一格格往下掉,可以顺畅向下降落。

游民星空

  比较神奇的是,主角们一代比一代还要破格化,有时候楼与楼之间的跳跃已经超人等级的飞天遁地,哪怕是极限体能王也要跪在天花板上磕头了。

游民星空

  虽然新跑酷确实还不错,但相对的因为配上了新潜行的系统,让整体操作有时候本来要跳进房子却自己蹲下,要蹲下却又自己跑进房子里的囧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