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血代码》人物角色及战斗系统图文详解

2017-09-18 10:30:40 来源:psnine 作者:sai8808 我要投稿

第2页:战斗系统

展开

战斗系统

  另外在这次还公开游戏战斗系统详细情报。其中之一就是「精力量表(スタミナゲージ)」,本作在执行攻击、迴避、冲刺以及吸血等动作时,都必须要消秏精力量表。只要在一定时间内没有消秏精力就会自动恢复,精力量表也是本作动作系统的基础,作战时该如何管理精力,会是十分重要的环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连段吸血(コンボ吸血):该如何让特定状态下才能发动的击飞攻击命中敌人是一大重点。

  在以吸血鬼为题的本作当中,「吸血」当然是一个很重要的要素。只要执行吸血攻击,就可以获得在使用特殊能力「炼血」时,必须要消秏的「冥血」。在招架成功时、背后攻击成功时,或者是击飞敌人后发动的连段当中,都可以发动「特殊吸血」,画面上将会出现特殊的特写演出,并在给予敌人伤害时获得大量冥血。而且还可以增加冥血最大存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背后攻击(バックアタック):从敌人背后发动攻击。必须要仔细看穿敌人行动,精准找出破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招架(受け流し):配合敌人攻击施展出的反击行动。虽然时机不好捉,但是成功时回报也很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特殊吸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蓄力吸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血代码专区

责任编辑:糯米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