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刘备派系特性、建筑收益与开局玩法分析

2019-05-28 14:11:21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吧 作者:苏联红军- 我要投稿

第1页:刘备派系特性

展开

  刘备是《三国全面战争》中的主要派系之一,和历史上一样,白手起家的刘备应该如何开局比较好呢?接下来就带来《三国全面战争》刘备派系特性、建筑收益与开局玩法分析,希望大家用得上。

  本文主要是介绍一下内政及外交方面的知识。

刘备派系特性

游民星空

  介绍一下刘备派系的特性强点在哪里,皇叔整体的特性是非常牛的,每一个特性都很厉害,几乎都都有用。

游民星空

  可以看到刘备个人的特性是非常厉害的。

  第一个+4公共秩序,流逼,前期加人口非常有用。

  第二个民兵步兵维护费-50% 拽的一批,这个不是吹,真的强,这游戏前中期完全就是数量理念,刘备这一特性简直6的没天了。民兵本身费用就低,还再少去一半。也就是说别人维护的起一支满编的民兵,你却可以维护两支。

  这三个是刘备派系专属的建筑和能力,要注意,上述的是刘备个人作为派系首领所带来的收益加成。刘备如果不是派系领袖了那么就没有这两个特性了。

游民星空

蜀汉税务府

  加农业减秩序,牛逼!前期刘备的地势注定前期发展农业收益更高,那么这个蜀汉税务府作用体现就很大了。(三简单阐述下经济发展思路,并不是很多人说的无脑农业就ok了。)

前期外交合邦

  这个呢怎么说呢,一般是不会用的,因为合邦等于吞并,没有什么人会同意,你必须下最后通牒,这样才可能外交吞并对方。

  但是这会减少10的外交信誉,前期刘备还是需要营造一个比较好的外交环境的,所以觉得最好呢在前期不用这个功能。

  当然,也不是说这个功能就没有用了。不,大错特错,只是说不推荐在前期用。如果有条件可以用,那么这个合邦是非常强大,无需一兵一卒吞并对方全部城池,继承对方所有的军队、武将、金钱!

对汉帝国合邦

  顾名思义,直接吞并属于汉帝国的城池。但是你需要花费50的齐心。这个前期很有用的,但是只推荐用1-2次。具体怎么用,什么条件用划算,下文会说。

  刘备派系特性先简单介绍到这里,还有一些会在下文中写。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