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双传奇史实模式马腾统一要点 城市建设、人才培养与军队配置详解

2019-05-29 11:34:35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吧 作者:凉王徐凤年 我要投稿

第1页:城市建设

展开

  马腾是东汉末年称霸西凉的一方诸侯,后被曹操诱杀。其子马超起兵反曹,掀起了曹操西征的大幕。那么《三国全面战争》中马腾势力应该怎么玩呢?下面就带来“凉王徐凤年”分享的《三国全面战争》马腾势力城市建设、人才培养与军队配置详解,大家可以来学习一下。

游民星空

  由于双传奇难度下电脑暴兵及其变态,虽然已经开始平推,但统一还需要花较多的时间,后会持续更新。

  本攻略会从如下几个方面来阐述双传奇史实模式中马腾派系的要点:

  1) 城市建设

  2) 人才培养

  3) 外交策略

  4) 军队配置

  5) 战斗技巧

  6) 马腾整体发展过程

  其中很多见解均可用到其他派系上,大家自行消化,且只会谈到一些要点。

城市建设

粮食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军力是以强大的粮食、经济以及秩序为基础的,本作城市建设的要点即在于以上三点。

  粮食是必须首先考虑的要点,本作的粮食收入与消耗是全国统一计算,显示在左上角,只要总的粮食剩余为正即可,个别郡出现负粮食剩余没有影响。

游民星空

  粮食建筑相对简单,优先拓土序列,其次官府序列,粮食储备序列基本不用(需要加秩序可以考虑建一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经济

  第二个要点是是经济,城市中的经济来源有:农业、工业、商业,计算方式为:基本产值*产值加成,其各自的特点为:

  农业收入受到人口数量加成。

游民星空

  工业收入基本产值较高,产值加成较低,商业收入基本产值较低,但产值加成较高(香料和丝绸属于商业)。

游民星空

  因此在前期城市还未发展起来的时候,主要靠工业来提高收入(此时农业与商业还没有高的产值加成)。

  农业收入的建筑基本不建(农业郡国都是粮食生产拉满);工业的建筑只造手工作坊序列和官坊序列,加人口发展的一般不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业建筑只造市集序列与市肆序列,学校序列与收入无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腐败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腐败问题,在游戏中后期影响收入最大的即为腐败因素,因此必须予以高度注意。优化腐败的方法有如下几种:点选减腐败的改革、金系武将差事与建筑。其中减腐败的建筑为:工业中的官坊序列与公府序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公共秩序

  最后是公共秩序,公共秩序的影响要素主要有:人口(人口越多秩序越低)、派系支持度(刚攻下的地区会有低支持度效果,过几回合就好了)、敌军(当有敌军在境内会降秩序)、储备(当总体粮食为负且该地区没有储备时会大幅度降低秩序),其中只有人口是常驻且无法消除的秩序降低。

  除去派系独有建筑外,本作的公共秩序主要为孔庙序列,另外粮食储备序列也略微加一些秩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此外城市左下角的免税选项可以提高大量的秩序(但不会由任何粮食生产与经济收入),在刚攻下一个地区时可以通过免税的手段提高当地公共秩序。

游民星空

郡国建造

  细节如下:1、必造孔庙建筑以抵消人口的影响;2、根据郡国的资源点来建设,例如长安资源点为玉矿,则此郡国为工业郡国,先造上述的两个工业建筑,其他类型郡国同理;3、后期若有城市格子剩余,则优先建造减腐败的公府序列与工业中的官坊序列。

总结

  综上所述,城市建设总方针如下:1、首先发展粮食生产,确保总剩余为正;2、经济方面前期优先发展工业郡国,后期有闲钱了再补充发展商业郡国;3、确保秩序为正;4、在粮食与工业建筑建好后酌情升级主城。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