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双传奇董卓改革加点、军队搭配与外交定位分析

2019-06-05 10:46:27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吧 作者:囧囧冰淇淋 我要投稿

第1页:派系特色

展开

  《三国全面战争》中董卓是一个隐藏派系,开局自带猛将吕布,还可以从汉帝国那里勒索钱财。但是敌对势力众多,生存环境并不理想。下面带来的就是《三国全面战争》双传奇董卓改革加点、军队搭配与外交定位分析,教大家怎么玩董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董卓开局是最富有的派系了,祖产3000,纳潘1300,税收880,总共5180,足够维持2只满编的费用(6步6骑6远)。

游民星空

派系特色

  派系特色威压,保持高威压,保持经常打仗。

  二个威压阈值分别是30,80。

  0-30:威慑-2,-6公共秩序,腐败+25。本派系最大的难点,威压不够,腐败爆炸,公共秩序爆炸。

  30-80:威慑-4,+2公共秩序,腐败-15%。CA一共给了50点的缓冲空间,就是12回合,足够玩家去收集了。

  80-100:威慑-8,+8公共秩序,腐败-25%。绝对的好用,但如果2回合内不打仗的话,一定会掉。前期玩家没有这么高的腐败,维持高威压没什么用,还不如和汉帝国换钱来的实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人物上董卓自带-4公共秩序,储君-3公共秩序,开局就减7,所以储君直接让他滚,让吕布上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配合中段威慑,每回合扣2点公共秩序,这两个公共秩序,玩家可以选择造一个秩序建筑,军武+2秩序,孔庙+4秩序都可以,还可以通过装备来得到公共秩序。科技也有公共秩序的,完全不缺。

游民星空

  董卓前期有一个补员事件,拿下第一场战斗后给派系+10%补员,持续3回合,配合他自己的差事:+15%补员。

  可以非常迅速的补充好军队上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