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双传奇曹操外交政策推荐 盟友选择与敌人处理方法

2019-06-05 14:53:01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吧 作者:G_Q_Dante_Zory 我要投稿

第1页:盟友

展开

  《三国全面战争》中曹操出生在四战之地,非常容易被夹攻背刺,一旦在外交上陷入困境,就要花很多回合数回军处理,在军队往返期间就拖慢了扩张节奏。那么应该选择什么样的外交政策呢?小编这就带来《三国全面战争》双传奇曹操盟友选择与敌人处理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

盟友

  不少人说曹操难度大,这个大其实主要是体现在外交方面,不能即时遏制北方袁绍南方孙家。

  扩张节奏变慢,也就是说下城获得收入之类的也要减少,而那些钱本来可以用来出兵或起基建,会有一个雪球效应,对自身发展也不利。

  所以打曹老板前期的外交思路是一个重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整体的外交思路是先向东,统一长江以北,然后根据情况往北,最后往再南。

  东面的王朗、张超等人都是小弱势力,而且难以相处,根据我的经验他们很喜欢背刺宣人,拉拢都不靠谱,所以尽快消灭他们然后安心吃汉室地发育会造成比较舒服的局面。

  为了安全的后方,我选择的大盟友是袁术。

  袁术作为盟友关系特别好刷,因为那个正统支持,而且袁术吃掉何议后很容易做大变强,作为抵抗西边刘表和董家势力的屏障,必要时还可以帮忙遏制袁绍。

  前期,北面的刘岱和南面的孔伷可以结交。

  第一回合我会先和孔伷签贸易协定,防止他和其他人签占用了位置。

  然后往西统一陈郡,见到袁术,把会被剧情杀的老爸卖给袁术增加好感。

  头两个科技我会点贸易系的两个增加贸易槽位,通商又有钱又有好感,很复合曹老板专攻外交的特点。

  尽快拉拢袁术、刘岱、孔伷三人,通商并且签订不侵犯条约稳定关系。

  而且袁术有一个特点,就是很喜欢正统支持,可以大量骗钱,同时中期建立军事联盟后,若要拉拢其他国家加入联盟,这个正统支持可以为所有盟友带来好感增加(和友方签订协定+增加的好感)。

  顺便,这两个改革是黑龙军的前置,可以说是非常顺的科技点法。

游民星空

  黑龙军谁用谁知道,实名吹爆黑龙军,建议直走黑龙科技,高级谋士带三个投石三个黑龙基本无损攻城,野战也能打出很好看的战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