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低伤亡攻城战术教学 怎么第伤亡攻城

2019-06-09 17:33:00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吧 作者:水雾水雾水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全面战争》想要攻城的话往往会付出比较大的战损,但是战术兵法从古到今都是可以左右战场局势的东西,所以靠一些战术总能有意想不到的效果。请看下面由“水雾水雾水”带来的《三国全面战争》低伤亡攻城战术教学,一起来看看吧。

  如图,你组了个zz编队出去远征,而需要面对一个驻扎着满编部队的资源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你的谋士觉得你会一败涂地,你的敌军也会用险峻的地形和箭塔以及一地的将士告诉你谋士说得对。

  但是无妨,他们据城自守,而你有两队投石机,没什么好说,砸就是了,砸完弹药,全军撤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如此,白嫖了他们两百多人。

  虽然杯水车薪,但是邪道的地方来了,你会发现还能继续进攻。

游民星空

  就这么来几个回合,硬生生地把一败涂地打成了酣畅大胜。

游民星空

  最后一次敌人会发起进攻,那五十多人就是那个时候死的,如果操作好一点,也许可以真零伤亡。

  缺点就是反复载入有点烦。

  当然,前提是必须有投石机,而且部队不能太少,否则敌人会直接进攻,或者可以尝试一下在被追上之前撤退,一个武将打天下。

游民星空

  城市也是可以,而且城墙被砸掉后下次来不会修复的。

  不知道全战前作有没有这个打法,不过这怎么看都是利用漏洞,也许未来会被修复。

  当然仔细想想好像也没错,我围你城三个月,每天晚上朝你家扔几块石头很过分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