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双传奇龚都破局图文战报

2019-06-12 16:04:35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吧 作者:From′木星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黄巾军是《三国全面战争》中的DLC派系,龚都是其中之一势力。黄巾军派系的开局环境非常艰难,下面就带来《三国全面战争》双传奇龚都破局图文战报,看看在双传奇难度下,龚都应该怎么玩吧。

  除了第一战,第一战自动的话下一战就打不过马腾了。

  第一个档在勾引吕布的时候手贱想撤退点成了自动然后主力全死,这次我会小心的!

  开局手操一下然后吞并武都,然后马腾来攻城直接自动“血战险胜”,追击的时候明明我兵力优势却显示略处下风,AI赖皮!那我也先赖一赖破戒一次。拿下马腾赚1500块。

游民星空

  损失惨重但是无妨,骑兵全部解散换农民,堂堂农民军首领,要什么盾骑兵猎骑兵?!家里造铁匠铺10%补员还有工业产值。

游民星空

  过冬补下兵,新出来的将全部招出来买农民弓(我顺手解散了两个黄巾战士省省钱)。得了个官吏好像可以加补员,我感觉我无敌了。第五回合研究好行军10%直奔汉中。

游民星空

  酣畅大胜拿汉中无难度。家里出了毕台和阿喜,再出两队农民。满编往回走,尽早蹭到武都的10%补员加成。

游民星空

  汉中升一次农田,然后2粒米一粒给何意,一粒给黄绍。一粒能换100回合金。我的农民大军里也有两位仁兄的一份力!

  家里差事双建筑搞一波, 我运气好有个建筑-1的金,两回合升铁矿一回合升大镇然后接小县城。

游民星空

  注意这位老哥的天赋,25%行军 10%行军 5%补员,实乃将帅之才!就派你再领一队农民,马上我们就要三农战吕布了!

游民星空

  来啦两位老弟?我这差点建筑费建设黄巾首都,就靠你们了呢!

游民星空

  钓鱼执法完反攻丝绸之路,1800块这也太舒服了叭!

  这里失误了一下,上一楼我两位都是在伏击,所以鱼儿没上钩,下回合让兵少的站别人家里开解放状态钓鱼,鱼儿马上就来了。

  旁边的韩遂就是个逗比,过了个冬天补给不够直接回家了,白伏兵了。

游民星空

  这位老哥带着百万身家就来投靠我了,真的牛逼!!!

  接下来的思路:灭了马腾马上兵分两路,一路去打汉中丝绸之路然后钓吕布的鱼,另一路去打韩遂。每路一队满编一队半编,半编钓鱼一钓一个准!

游民星空

  上个回合探到丝绸之路有一个满编,这回合三大汉赶快集结等大鱼上钩! 家里叛乱了,不过也是送钱的。招个武将出点兵,补满就准备去马场钓韩遂了。

游民星空

  三大汉居然只是略处上风。 还好我之前没留一队在北方马场逛街。

游民星空

  龚都这劫掠也太有钱了吧,一个叛军800块?还种个啥田哦!!我想税收拉满了!!但是第一次玩传奇,还是稳一手吧。

  三壮汉那边钓完鱼直接反攻丝绸之路,长安已经尽收眼底了。

游民星空

  这里没经验还是失误了一下,升小县城以后缺粮直接各地公共秩序狂降。 感觉拖了三回合的种田节奏。最好的处理方式是先升丝绸之路,然后一个将做粮食差事再升小县城。

  这是打完汉中丝绸之路的势力图,虽然赤字严重,但是马上我们就要围攻长安烧杀抢掠捞一笔钱了,所以赤字没啥关系,但是进攻节奏不能停!上路招出两队兵配合中间那位的,可以去打右边韩遂的丝绸之路了。

游民星空

  农民起义直捣长安欲匡扶汉室,董贼居然派兵回防! 可惜一队半编面对三壮汉只是来送钱的哈哈哈。

游民星空

  我本欲迎接汉帝,看到这8000块,我决定继续当反贼。

游民星空

抢完8000块董卓直接被打服文同意求和了,先和平一下主力回去灭韩遂,然后再回来继续抢长安!长安以东的联军叛贼们就交给董太师您了!

游民星空

  何老哥看起来混的不错,一万三的现金有点东西。那就给点军费呗!!改日你若灭了,我地公这永远有你的位置!

游民星空

  之前觉得龚都的特色不好用(解放,10%行军和10%劫掠),用了发现也很顺手。

  解放更是一等一的神技,之前何仪推中原就是被补给限制,龚都直接敌军领地都能补给,速推实在太好用了。

  另外黄巾武将的火箭技能会+50%劫掠,然后特色加上研究70%,发家致富全靠抢。

  当然种田也没有落下,双建造加成30%成本减免2回合减免,配合金将的-1建造时间,我2回合就升了小县城。

  天公将军你来辣? 被灭了没关系,十年后我为你报仇!

游民星空

  平推韩遂三队足矣,为了不养闲兵税率拉满。一个叛军至少1000+收入。

游民星空

  还没到金城,黑暗中杀出一个韩将军想取我马场哈哈哈哈,你的赏金我就笑纳了!入账1500块大洋。

游民星空

  这里分享一个小技巧,建造时间的差事可以提前取消。因为我城镇升级要三回合,我这回合取消下回合部署去另外一个城市就净赚了两回合的差事Buff。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