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双传奇曹操演义模式图文战报

2019-06-18 15:24:15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吧 作者:yark9t 我要投稿

第1页:192年春

展开

  《三国全面战争》中曹操派系是比较热门的一个派系,历史上曹操统一了中国北方,那么在本作中,能否用曹操统一全国呢?小编这就带来《三国全面战争》双传奇曹操演义模式图文战报,感兴趣的可以来看看。

  总体战略如图。设置是演义模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前10回合没有发生什么大型战事,主要是搞好周边的外交,把各种物品卖出去赚启动资金。

游民星空

192年春

  192年春,开始向陶谦进军。

游民星空

  同时点出贸易第二级改革。

游民星空

  和刘备进行一些物品交换以后,又一次获得大量资金,并煽动刘备向袁绍宣战。

  第一次大型战斗发生在对陶谦的围城战,陶谦带队突围,由于先前陶谦对黄金乱军攻城损失了一些部队,战力不强。

游民星空

  陶谦主力覆灭,并缴获了他身上的装备。

游民星空

  200多块把郭嘉雇出来,然后往刘表那边赶路,花点钱和粮把他安抚住,之后再不惜血本让他签订军通,这样基本整个西部和南部威胁就只剩下何仪了。

  把郭嘉解散,然后在东海郡再招出来,向东准备探出孔融。在193年撕破和袁绍的互不侵犯条约,准备过一段时间对袁绍动手。

游民星空

  为了和刘表搞好关系大概付出了5000多的现金,刘表一下子变成诸军阀中最富裕的人(10000多存款),用后面获得的物品和刘表交易一些钱。

  期间煽动袁术向袁绍宣战。

  新版战略地图上的一些战斗动作还挺好看的。

游民星空

  PS: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好像CA把战略移动力给改高了。

  到了195年秋收,在没有开收高税的情况下,收入接近5000,其中1500是靠卖物品和粮食获取,2200是贸易,3000是商业、工业、农业,做好了对袁绍的战争准备。

游民星空

  首战没来得及截图,袁绍一支偏师完全由步兵组成,缺乏机动能力而且也没好的将领,在骑兵侧背冲锋下迅速崩溃。攻下河内的农庄。

  首战结束后,细作提供了袁绍主力的情报,袁绍主力在平原郡主城。

  让人意外的是袁绍拉动了数个小国家(已签订互不侵犯和军通)向我方宣战,其中一些还是其他国家的附庸。相对的好消息是和黄巾军议和了。

  在山东,黄邵黄巾大败孔融,开始扩大势力范围。

游民星空

  由于意外的情况曹操被迫回援境内,解决了问题后,很快,两军在邺城附近展开大战。

  袁绍部队仍然基本完全由步兵组成。而曹操有大量的骑兵。

游民星空

  趁袁绍主力还未和增援汇和,曹操和2将迅速消灭了投石机炮兵,然后向袁绍仅有的少量骑兵冲锋,由于操作比较忙没截到图。

游民星空

  袁绍骑兵被赶离主战场,步兵阵型散乱,袁军步弓手几乎没放出几箭就被强行冲垮。

游民星空

  随后韩馥(袁绍的狗)赶到,对曹操部队在同一回合进行第二次反击,同样被击败。

游民星空

  在获得黄河出海口以后和袁绍和谈,开始进攻黄邵。

  袁术由于不明原因友好度大幅恶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黄邵调回部队反击,但遭到埋伏,整条队形基本上毫无抵抗就被骑兵和步兵夹击击溃,3800阵亡或被俘,曹军仅损失不到100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袁绍在停战期满了马上又一次主动开战,被伏击全灭,失去了主动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