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实用守城方法推荐

2019-06-19 11:54:18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吧 作者:Yuricl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全面战争》重现了东汉末年那段军阀纷争的历史,玩家在游玩的过程中会碰到其他势力大军来攻城的情况,新版本改善了AI的智商,有些玩家不知道该怎么守城了,所以今天就给各位带来《三国全面战争》实用守城方法推荐,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因为更新后电脑变聪明了,以前随便猫在一个角落等时间结束没用了,电脑会冲出来。

  那么就像这样,大部队待在地图一个角落,电脑会冲过去打,途中会被箭塔不断射击。 等电脑走得差不多了,另一边的小部队就进城,这样电脑又会往城里跑。接着电脑就会不断的在这个过程中被电脑射死。

  说一个要点,第一时间就得全部部队都冲出城,只要城中有一个人,电脑都会优先杀城里的人。所以如果你第一时间吃城,箭塔就被占完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总结一下:

  1.第一时间全部部队出城;

  2.派一队弓箭手攻击对方,这样才能打断对方入城;

  3.把部队分成两块,占据地图两个角落,电脑往哪个方向冲,另一个方向就入城。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