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郑姜劫掠卖地流统一与以少胜多打法思路

2019-06-21 11:28:24 来源:NGA 作者:Deadarol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郑姜是《三国全面战争》中一个比较特别的势力,也是唯一一个以女性为领袖的势力。作为贼徒派系的势力之一,玩家可以充分发挥派系特色,一路劫掠。下面就带来《三国全面战争》郑姜劫掠卖地流统一与以少胜多打法思路,一起来了解一下。

统一策略

  郑姜,开局火速攻下长安,之后用汉帝国给的贡赋爆兵干全世界。

  自己留大概2~3座4级城造补员建筑和贡堂,后面打下来的所有地一律劫掠并占领,然后卖给汉帝国。

  劫掠2~3千,卖地5~6千(后期汉帝国地广钱多,一座城甚至能卖5万),靠这个钱不断爆兵-攻城-劫掠-卖地-爆兵。

  完全不留钱建设,反正汉帝国地多了以后贡赋也会变多。

  今天我大汉唯一指定忠臣就是要干死所有汉贼!

游民星空

  最终我大汉光复了所有失地,诸侯汉贼要么俯首,要么伏诛。

  统一全境,期间没有一个贼臣能称帝。

  唯一指定忠臣郑姜也没有称帝,帮献帝收复所有领土后功成身退,回到夷洲颐养天年,夏天还能去海南避暑。

  本来想把所有地盘上交给国家的,可惜海南夷洲两个岛和别的领土不相邻没法交易。

  各诸侯也回到了大汉治下安心当官,一派其乐融融,岂不美哉。

游民星空

注意事项:

  1.前脚卖给汉帝国的城,后脚容易被对方占回去,跟着对面强行军的部队捉迷藏也不划算。

  可以停战-重新主动宣战,这样对方和汉帝国不在交战状态下,城就不会被占了。

  比如图中我不断收复汉家土地,和汉帝国是贸易伙伴的孙坚只能派一大群部队跟在后面吃屁,四满编打一被击溃以后也不敢交战,只会跟着跑,简直无能狂怒。

游民星空

  2.刘备是最大毒瘤,必须尽早处理,他和汉帝国没交战也能吞城,早期有眼无珠和大耳儿结了盟,被他跟在后面偷吃了好多汉家城池。

  3.后期钱多了可以把打下来的城里买点军武秩序建筑,反正不缺钱,免得后期经常出黄巾乱军。

以少胜多打法

  投石车点杀戢兵和矛兵,我是6投石派的,6投石只杀戢兵的话弹药还是够的。

  盾卫开龟阵嫖光对面弓箭(因为只是极难所以AI还是会射龟阵的)。

  郑姜吕布上去杀步兵和骑兵,因为没反骑部队所以随便无双。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孙坚本人是铁卫,4个满编里一共5个铁卫,所有将人均3队,白给军白龙军)。

  6队玉龙拉一起冲对面的将,玉龙伤害拔群(孙策储君+100冲锋加成),六队冲锋一个将直接满血被冲死。

  然后因为4队不是同时进场的,打得主动点一队一队消灭,杀完一队的间隙骑兵可以站着不动回体力。

  最后一波援兵进来的时候杀了1个将2队兵剩下的直接全溃了,该说不愧是孙十万吗。

游民星空

  (电脑不行,部队规模是最小,数量是最大规模的六分之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