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无伤守城方法推荐

2019-06-27 11:08:46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吧 作者:mpmpmpx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全面战争》新版本中官方对AI进行了一些调整,有细心的玩家在此次更新中发现了可以利用的BUG,利用AI的攻城决策可以做到无伤守城,具体怎么操作呢?下面就带来《三国全面战争》无伤守城方法推荐,一起来了解一下。

  众所周知,之前的版本AI在攻城战中的决策是进城,然后就切换成防守AI固守在城里。玩家对此则可以直接出城,然后耗完时间打平局来白嫖AI。

  新版本中CA改变了AI攻城的决策。AI第一决策是往城里进攻,第二决策是如果城外有敌人,部队会出城。然而CA没有给AI做更多的限定条件导致了一个更蠢的bug。

  触发方式:在AI进城前让你的守城部队迅速出城。这时AI的决策就从进城变成了追击城外的敌人。然后你就可以让你城外的部队绕着城走,AI就不会进城而是也绕着城追击你。在这个过程中,我们的箭塔当然是无限白嫖AI的部队,最后胜利。

  这个方法我只试过没有城墙的小城(3级以下的诚镇)。大成和某些特殊的据点还没有试过,但我觉得应该也是一样的。我开的黄邵传奇,前期就害怕袁绍刘备孔融夹击。用这个办法,我的大部队可以安心在西边防守袁绍,东边也不怕孔融来偷我屁股。

游民星空

  这是孔融的第三次进攻。

游民星空

  开局把部队往城外拉。

游民星空

  这个时候AI就不进城了,开始追你,我们的箭塔开始白嫖。

游民星空

  开始绕城跑。

游民星空

  还没跑几步已经白了4队。

游民星空

  AI的部队不多,马上全白。

  这样的话就白嫖成功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