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曹操前中期战斗与外交策略

2019-06-29 14:39:45 来源:全面战争三国吧 作者:gpdel210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第一次接触《三国全面战争》的新人,很容易被他复杂的科技、外交、军事、经济等各个方面都被迷惑,完全找不到北,怎么做都会被敌人揍,那么究竟应该怎么发展自己的势力呢?小编带来了《三国全面战争》曹操前中期战斗与外交策略,希望能帮到各位。

战斗

  显然都不是,只是大家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模式,这个游戏,战斗上除非你精通即时战略能够以少胜多,否则就学习以下策略——游击战、集中优势兵力打败敌人,诱敌深入、抱团取暖。

  战斗上面最大的问题一个军队只能带三个将领,三个将领带6组兵,因此早期在攻城的时候常常面临兵少的囧境,甚至去攻打个农庄常常面临大量的敌军。

  对于这个问题最好的办法就是带两队兵打早期,也就是变成6个将领,12组兵士联合作战,这样基本上在早期就攻无不克、占领城池,你变强了那么你周围的人也不敢打你。以战养战,你要是连战连胜,你会获得大量的经济,也不存在缺钱的问题。

外交

  外交是曹操集团最重要的天赋点,也是一定要好好利用的技能,可以说是曹操的集团的核心,利用外交要做成各种各样的骚操作。

  首先在外交上面要找到两个大哥,在战争最开始的阶段,第二站之后的第三站不要南下,切记。一定要西进打陈郡的农庄,不为钱不为良,只为抢先何仪占领,同时结识大哥二号袁术,把老爹曹嵩嫁过去,袁术会给你钱,增加好感度,牵制何仪,这样让袁术和何仪打,你坐收渔人之利。

  袁绍是一号大哥,为人慷慨,不会算经济账,把多余的粮食都卖给袁绍,就结识了一号大哥,你只要关注这两个大哥的好感度,其他的人找你结盟你一概不理,都拒绝,随着你站得地越多,他们也不敢惹你。只要有技能点就外交,卖粮、卖地、卖人,能卖的都卖,我们只要钱维护军队就行了。

  打到5-6年的时候你的地很广,也没有军队管理得了,肯定会有其他人要打你,怎么办?把快被攻打的城池直接卖给两位好大哥,或者要打你的人盟友、敌对势力等等。

  总之自己管不住就卖,留着没有用,换的钱反而能维持你经济支持。有75点技能点(曹操好像叫信用)就挑事,教唆别人互相开战,打不赢就拉大哥、二哥帮忙加入战事。

  我就是这样把刘备打残了的,关羽张飞直接被我杀了。有些人说这么好的将领你怎么不留着用,主要是没有精力来劝降他,我的重点就是以战养战,打打打!不停的攻城掠地。

城池发展

  城池的发展——就是不发展,这里面我想讲一个游牧名族的思路,我目前就按照这个思路来打,能够产粮的地我就修复一下,不能产粮的地方我直接把他降级成荒地,移除。

  因为我要一直往前开拓,根本没有时间、精力、经济来打理这些地盘,还有就是电脑看你这个荒地基本上不会来打你,来打你也是要一个破城,你打的地越多,就是不发展高级建筑,实际上在早期也是足够你吃的,还会多出来几十的粮食。

  然后直接卖给大哥二哥,敌人的敌人换钱,这一部分我基本上从来没有操过心,只有在公共次序很差的时候造点兵受下城,升点提升公共次序的建筑。

  以上即是曹操早期的玩法,对于全站老手可能显得很初级,但是这个基本上是我自己琢磨出来的特别适合新手的方法,基本上目前行之有效,总结起来就是以战养战、边打边走、外交至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