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袁术双传奇史实模式图文战报

2019-07-16 15:31:13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actuality 我要投稿

第1页:正统度、前期1-50回合

展开

  《三国全面战争》中袁术的派系专攻可以提升声望并增加所有来源的收入。请看下面的《三国全面战争》袁术双传奇史实模式图文战报,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游民星空

正统度

  正统度效果分四阶段,从100~400的阶段效果如下。

游民星空

  能清楚的看到在正统度在:备受尊敬开始,有增加所有来源加10%,而公共秩序+6,相当于每个城市都盖了一座接近2级的孔庙(2级孔庙+8)和1级的行政官署,相当强势,但袁术盖行政官署是要扣正统度的,相对补偿就是提高收入,但不能降腐败。

  对方支持你正统度的时候,你可以看到对方的势力发展,军队,相当于开视野,利用好这点,规划你的战略路线,且每次招募武将需要花50点正统度,所以当你能俘虏的官员,能雇用就不要斩掉,尽早培养。

正统度的来源

  1.每回合自动增加两点

  2.外交的支持正统度增加8点(10回合为1单位)

  3.臣属小弟增加8点(每回合)

  前期,请在第一回 就跟孙坚拿支持正统度和之后在另外一个势力拿正统度(谁都可以,可以在第一回拿孙坚买玉玺,这样前期官员满意度就不会太低)。

  由于前期两个势力支持和每回势力增加的正统度,至少能招募到两个官员,因为前15回,有机率性的都会出不错的武将(例如:吕范,毛玠,夏侯渊,郭嘉,周泰....等等)。

  中期开始联军的时候顺便拿支持度,千万不要乱花,因为后期基本上都在开战,所以很难拿支持正统度,除了收小弟。

  此战役是我第一次玩袁术,相信有更好的打法,纯粹分享,以下军队名称会以主将为命名,例如关羽带队,简称关羽,地名则以印象打出来。

前期1-50回合

第1回合

  请直接围城南阳采玉场,等回合经过,让他们出来打,少了建塔很好打,这边前期 我选择盖驻军,然后四级城墙,(其实可以盖增加人口的,补员会好很多)

第5回合

  董卓派初始未满边的部队来进攻南阳城,靠着城墙和第一支部队守下(结果人口太少,第10回合补员还没满xD)

  而前期事件我选择帮助刘表,因为他比较近

第15回合

  曹操宣我 那就顺便打掉曹操部队,打掉第一支曹操部队,前期基本上曹操后续就没力了,顺便抓到郭嘉,可以看到我把袁术换成一个火将,因为个人偏好加移动距离

游民星空

第23回合

  曹操覆灭,本来就不喜欢曹操,因为他能发起代理战争,抓到夏侯惇

游民星空

第23回合

  随时要注意董卓有没有打下洛阳的锯木厂,有的话要开始招募部队

第26回合

  这边我选择跟王朗打,因为这时的武将满意度颇低,又不想帮他升官,所以目标彭城的庙宇

第31回合

  孙坚找我联姻(我忘了可以联姻孙策xD),那就顺便跟他联姻拿到孙策(如果孙坚没死,大家记得195年就可以去联姻了),我把孙策指定继承人,个人偏爱火将,而且袁耀没什么能力耶xD,之后灭了陶应(原本陶谦)

游民星空

  这边有两个方向:

  1.是打刘备的话那就要往东北角打和袁绍开战了

  2.跟刘备贸易,往南打建业,抑制孙坚(其实后者好很多)

  但我决定打刘备,因为想试看看能不能在武将池招募关羽和张飞

第35回合

  在武将池招募到关羽,孔融宣我,刘表跟孙坚组成联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0回合

  和郑姜组成联军,结合次要敌人,打击假想敌人-袁绍,而孙坚大魔王发展到南海和建业了

游民星空

第42回合

  董卓派夏侯渊,想偷陈郡农场,但关羽刚打完何仪部队,补员太慢,有点担心打不赢。

游民星空

第43回合

  发现董卓的夏侯渊有夜间战斗,陈郡农场直让了,关羽则撤退到南阳城做补员

第48回合

  东北战线:

  孔融剩一个泰山贸易港,决定放他一马(后来体认到了不该这样做),然后发现袁绍的被公孙欺负的满惨的(因为袁绍支持我方正统度,有看到他的发展状况),所以把 夏侯惇开强行军回来陈郡解围

  中原战线:

  前面回合关羽补员完毕,不打算拿回陈郡农地,而是决定往北打洛阳,因为与其回去打陈郡农场,不如直接往上打,让他来洛阳,还能开视野看董卓也没有增援

游民星空

第50回合

  夏侯惇回来救援。这边可以清楚发现袁绍发展不太好,只有那几块地,关羽则在洛阳发现董卓送了两块蛋糕来补给经验,因为关羽有夜间战斗,所以自动战斗解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