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各派系外交特性分析

2019-09-03 14:18:41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吧 作者:王念慈 我要投稿

第4页:曹操

展开

曹操

  无视外交,疯狂宣你。

  曹操基本上就是为了针对玩家而生的,不管你什么派系,不管你在哪,只要你的地稍微大点就宣你,谈和基本是绝对不,周边一堆势力他不打就优先打你,想要他和你谈和的办法是让大势力去打他,或者其他势力对他宣战了,比如袁绍孙策袁术。

  或者你当别人的狗。不要指望和他搞好关系,也不用和他签任何军事通行权什么的,他对你的关系再好,一回合也是五六十五六十往下掉,也不建议和他组联军,请他支援一下点数比孙策还高,而且组联军一会他就背弃联军了

  曹操可以说比孙策还言而无信,孙策基本上是过10回合以后才宣你,曹操可能第一回合和你和平,第二回合就宣你,哪怕你向他索要10回合金,10回合粮食,他一下子信誉掉好几十的情况下。

  所以遇到ai曹操,能尽量灭尽量灭,否则中后期,即便他打不过你,他可能成为别人的附庸撺掇宗主干你。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