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各派系外交特性分析

2019-09-03 14:18:41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吧 作者:王念慈 我要投稿

第7页:董卓

展开

董卓

  毁天灭地。

  特别喜欢掠夺城市以及毁灭城市,如果你看到董卓来打你城,你又没驻军守不住,不用担心,他可能先给你掠夺几波,或者直接把你城给烧成平地,洛阳商港以东的地他都没兴趣,因为敌人太多,占了也守不住,所以更倾向掠夺和毁灭。很多时候找你谈和,问你同不同意,不同意就会出现那个扎双马尾的男人。

  假如你是讨董联军中的一员,或者你和他处于战争状态,如果和他谈和,不需要签互不侵犯和军事通行权,因为他敌人多,不可能主动宣你。

  另外任何势力都可以联姻吕布,(黄巾军不行),假如你是曹操,先和他和平,再互不侵犯军事通行权或者给钱给东西刷好感度,如果他对你是红脸的情况下,你想联姻吕布,那么外交就有一个“对此的观点”,一般是100点,你绝对联姻不到。另外和他谈和前把你周围的汉帝国土地打完了再和,否则你联姻完吕布立马翻脸宣汉帝国会掉信誉。

  在太师眼里,信誉一文不值,但是两面性的,在某种程度上,太师比孙策曹操袁绍讲信誉。好不容易收了个附庸,可能过几回合就把人家给吞并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