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血代码》旧街区女神像位置分享 旧街区女神像在哪

2019-09-28 15:25:21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噬血代码》中,完成巨大风窟区域的任务后,需要找到旧街区的女神像才能继续剧情。在毫无线索提示的情况下,怎么才能找到女神像呢?下面就带来《噬血代码》旧街区女神像位置分享,希望能帮到大家。

游民星空

  从巨大风窟返回基地,触发剧情,米亚说:“你们知道旧街区里,有一座女神像吗?那座雕像其实有机关。”这句话是游戏给出的唯一线索。

  如果你查看基地的地图板,会发现女神像的大概位置信息,仅此而已。相信有的玩家在初次探索时错过了女神像,只得重新再探索一遍整个区域。

游民星空

  女神像在旧街区的公园遗址。公园的东北方有一个梯子,顺着梯子往下走,到达一个僻静的区域。往北走就能看到女神像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血代码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