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血代码》武器类型与强力武器获得方法详解

2019-10-03 17:02:2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噬血代码》中武器众多,有一些武器玩家可以通过购买获得,有一些则需要自己去寻找,后者往往威力更大,属性更高,下面就带来《噬血代码》武器类型与强力武器获得方法详解,给大家做个参考。

武器类型

  ·单手剑(讨伐女王队用剑)

  ·双手剑(讨伐女王队巨剑)

  ·长戟(长枪)

  ·大锤(大斧)

  ·远程武器(枪刃)

武器位置

讨伐女王队巨剑

  这把武器的位置在第一个任务里的地底。被“粗鲁的吸血鬼”踢下,掉落到地底区域,左侧有一扇锁着的门,从这里是打不开的,需要往右走绕到门那边才能打开。

  开门之后,上楼直行。到达路的尽头,这时候不要向右拐(右拐会触发剧情),走到边缘处向下看,可以看到一个锁着的箱子。武器就在这个箱子里。这把剑属性不错,对敌兵有很大的杀伤力。

游民星空

双手巨剑

  这是把重型武器,位置在旧街区的E-13区域。到达该区域后,继续前进,会遇到一个“傲慢的吸血鬼”,他说他正在寻找一名人类女性,不要任何人干预。

游民星空

  利用停车场的梯子下去,一路前进到十字路口。走右边,前方又是一个十字路口,继续走右边,到达停车场的底层,如果迷路了,可以打开地图确认位置。武器箱子在停车场地下一层的外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血代码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