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血代码》巨大风窟槲寄生与大鹫钥匙位置 大鹫钥匙在哪

2019-10-13 14:14:1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噬血代码》中有一些道具可以用来开启大门,推进游戏进程,大鹫钥匙就是其中之一。今天就为大家带来《噬血代码》巨大风窟槲寄生与大鹫钥匙位置,一起来了解一下。

  从街区往下走,直到发现大坑,然后跳下去(当然不能直接跳下去,需要从一块岩石跳到另一块岩石来到达坑洞底部,否则会自动在入口处重生),到达巨大风窟。

位置1

游民星空

位置2

游民星空

位置3

游民星空

位置4

游民星空

位置5

  净化了该地区最后一处槲寄生后,就要面对第二个主线BOSS“浸润行刑者”了。

游民星空

大鹫钥匙

  大鹫钥匙的用途是打开锁着的门以继续游戏。在它附近没有槲寄生,你必须在黑暗中摸索。钥匙的确切位置请查看下图。

  钥匙附近有一个强大的雷电BOSS,如果你的等级不够高,可能会命丧于此。所以,在遇到这个BOSS之前,身上一定要准备足够的再生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血代码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