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噬血代码》主要角色与血码名称来源解析

2019-10-16 17:09:49 来源:噬血代码吧 作者:ke蓝魅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噬血代码》游戏中血码名称听起来看起来都赏心悦目,可能游戏玩家还不知道这些血码名称的具体出处,下面带来玩家“ke蓝魅”分享的《噬血代码》主要角色与血码名称来源解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本来以为是贯彻希腊系列,到后面发现埃及神话凯尔特神话体系也有提及,有些耳熟能详的也有些大家不太熟悉的,有些特别熟的就不多说了。

  繁中的翻译不太符合大陆的习惯,就很云里雾里可能很多人get不到梗,我自己玩的是日文版所以都是拿的片假名原文去查的(其实蛮希望看看英文版的对应写法证实一下)写出来的都是大陆比较通用的翻译(所以可能跟繁中版有一些区别)。

  资料来源基本是wiki和百科,没有查太多专门文献。

  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未完待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血代码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