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名将复兴MOD演义模式重点人物点评

2019-10-24 12:25:37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吧 作者:水户之恋 我要投稿

第1页:庞德

展开

  《三国全面战争》名将复兴MOD新增和完善了很多三国武将,是一个质量很高的MOD。下面带来玩家“水户之恋”分享的《三国全面战争》名将复兴MOD演义模式重点人物点评,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名将复兴MOD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我会从综合评价、单挑、清兵能力、清兵效率、续航能力、带兵近战、带兵远程、辅助效果这几个方面来定位名将的价值。这里大致每个指标说一下。

  综合评价:根据的是在极限手操情况下,将领能发挥的最大价值来决定的。由于本游戏手操的核心是“清兵”,因此清兵能力是名将综合评价中最看重的能力。

  单挑:指接受单挑两个人步战,不包括混战中斩将。

  清兵能力:将领的杀敌数。包括斩将。

  清兵效率:消灭同样的人数所消耗的时间

  续航能力:指将领在混战中的耐cao性。

  带兵近战(远程):金木水火土所带兵种各有不同,因此如果将领没有特殊的buff技能,同属性的将领差异不会很大。

  辅助效果:指将领可以给部队上的BUFF,含派系技能。

庞德

综合评价

  A- :准一流

单挑

  B+ :庞德专属技能【死战】,HP低于20%时,护甲+100%,破甲攻击+100%,闪避+30%,也是属于后发制人的那种类型。由于庞德金属性可有可无,因此闪避+30%作用不大,主要还是前面两个加护甲和破甲的BUFF比较有用,同时庞德木属性非常优秀,不断堆木提高容错率是不错的选择。

清兵能力

  B+ :断金+不溃+高HP,清兵能力还是可以的。

清兵效率

  B :断金清兵效率不算太高,不过仍然是强力清兵的AOE技能,加上庞德技能【奔袭】,+75%近战冲锋加成,+50%冲锋速度,在疲惫的的时候反复拉扯效果还可以,清兵效率尚可。庞德有一个专属坐骑照夜玉狮子,但效果一般(速度65,重量1800,太轻了)

续航能力

  A- :庞德续航能力出色,高HP+不溃+死战,可以让庞德战的更持久。

带兵近战

  A- :庞德抗线兵种和骑兵都比较适合带,培养出反制冲锋+断金,很适合和抗线一起打防守反击,同时【奔袭】令庞德带骑兵同样比较出色,庞德所在的马腾核动力骑兵,免疫疲劳无视+50%疲劳的DEBUFF,核动力+75%近战冲锋加成 +50%冲锋速度,还有庞德三大佬技能所有冲锋骑兵近战攻击+12%,令庞德率领的骑兵非常恐怖。

带兵远程

  D :不擅远程。

辅助效果

  B- :【奔袭】+所有冲锋骑兵近战攻击+12%,庞德对骑兵的辅助效果不错。

综合评价

  A- :准一流

  【死战】+【断金】+【奔袭】,配上自带不溃和高HP,令庞德无论单兵作战还是带兵都很出色,且越是在战局后半段越是能打能抗。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是庞德单兵使用【奔袭】的话,由于有加速疲劳的DEBUFF,所以建议还是等到疲惫不堪了再用。庞德可能不算很强,但一定是一个非常难缠的令对手感到头痛的角色!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