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突袭马里旺DLC新元素受福兼容性测试

2019-11-24 14:05:07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DUDU来了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开启了突袭马里旺DLC,也带来了一些新的受福,其中的元素增伤受福与以往的受福组合起来怎么样呢,下面带来玩家“DUDU来了”整理的《无主之地3》突袭马里旺DLC新元素受福兼容性测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作为一名热情的伐木工,混四的出现让伐木不再快乐。然而新出的受福:主动技能结束后10秒内获得50%元素加成可以出现在盾和雷上,这又让混四的伐木和原本的混三难度齐平,甚至由于混四词缀的稳定反而更加高效。刷了半天终于刷到了双火伤加成的雷和盾,本以为可以一个双倍的快乐更快伐木,却发现速度似乎不升反降。在确定了并不是词缀的缘故之后,我开始了研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洗掉所有技能点,带宠物和蓝系大是因为对着空气放伽马爆发判定为技能结束,可以触发新的10秒增伤受福和原先的2弹夹增伤受福。

  第一把测试武器,单发蓝色H场手枪,伤害349。

游民星空

  不开技能,每一枪伤害都是416。

  无主3似乎没有伤害波动,349*(1+5%)*(1+13.65%)=416.4704,可以看到没有任何误差。这里的5%是宠物加伤,13.65%是守护者加伤,两者乘算。

游民星空

  单火伤加成:364额外伤害。

  杰克判定为红血,测试在一周目,416*0.5*1.75=364,这里的1.75为火属性打红血的伤害修正。

  单火伤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单火伤手雷:可以看到没带盾。

游民星空

  单冰伤加成的盾。

  额外伤害208,刚好是416的50%。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重中之重,手雷和盾都是50%火伤加成。

  额外伤害:依然是364,可以看到并不叠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blanck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