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噬血代码》亲昵的证明奖杯攻略 亲昵的证明奖杯获得方法

2019-11-27 17:17:0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blanck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奖杯名称

  亲昵的证明

达成条件

  收到同伴送的30个礼物

达成方法

  本作中使用【调剂品】可以增进与NPC之间的亲密度,不同的NPC也会有偏好的调剂品,大家可以查看这篇调剂品攻略来找到对应NPC的偏好调剂品。

  将偏好的调剂品送给NPC后就会提升亲密度,出去战斗后会不定期向你发送礼物,可以在槲寄生收到礼物,与NPC的亲密度越高,向你送礼物的几率越高。

  在击败【奥利佛克林斯】后前往【崩毁都市 地底区】的【户外十字路口】槲寄生附近找到NPC【尚恩】,此处可以使用【旧时代素材】来交换各种调剂品。

  通过完成【尚恩】发布的支线任务可以增加可兑换的调剂品种类。

  在解锁【高名显赫】奖杯时要刷很久的深层,所以不用愁没有调剂品,只需要记得定期送礼物给NPC就可以了,基本在到二周目时就会跳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血代码专区

责任编辑:blanck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