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噬血代码》沸腾的意志奖杯攻略 沸腾的意志奖杯获得方法

2019-11-27 17:40:1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blanck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奖杯名称

  沸腾的意志

达成条件

  解锁50个炼血的继承能力

达成方法

  按流程走的话一周目可能无法解锁此奖杯,并且谨慎使用Awake道具。如奖杯描述那样“解锁50个炼血的继承能力”就需要精通50个炼血(技能)。

  有两种方式可以实现:①使用炼血技能击杀怪物;②支付一定雾粒和Awake道具。

  不同编号的Awake道具可以提升不同炼血技能的熟练度,合理运用同时确保有足够的雾粒来使用。

  建议在游戏的不同时期使用不同的Build,经常更换血码、炼血有助于解锁此奖杯,尤其是一周目,多尝试几种Build非常有帮助。

  推荐地点:总督府内部一进去的槲寄生左边,一个骑士两个装死的杂兵,推荐先练村雨的速度特杀,还有加技能熟练度增长速度的被动,然后带铳剑和加暗属的牙装,至少阴属1000以上,一过去等骑士往前快走到第一个装死杂兵身边时使用一个范围法术(最好用的是终亡风暴,大范围伤害),然后对骑士追击一发单体法术,如果没有捡素材的需要的话可以立刻回头进行保存刷新,每次30000多雾粒,一分钟能打3遍,刷技能熟练度的速度大概是5分钟到8分钟一整个血码,根据炼血学习时消耗的雾粒,熟练度增长速度也不同,并且如果炼血不装在身上的话熟练度是不会涨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血代码专区

责任编辑:blanck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