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7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20-04-10 09:01:4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1页:第十话-令人焦急的水路

展开

第十话-令人焦急的水路

掉到下层之后会直接进入战斗,敌人是一个名为阿勃祖的怪物,需要合力将其击杀。击杀之后跟着两个妹子前进。进入下水道先右转在尽头可以打开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沿着下水道继续前进,会在右侧看到一个向上的梯子,爬上去之前可以拾取尽头的神罗箱。

游民星空

上来之后走到头还有一个宝箱,接下来就可以左转继续前进了。

游民星空

到了下一个场景先要去拉动水闸,然后从下图楼梯下楼。

游民星空

下来之后,钻入水闸门内,能打开一个紫色宝箱,里面有蒂法的装备。拾取后从右侧楼梯到对面去。

游民星空

上来之后继续前进就会看到自动售货机和一个椅子,休整一下,从贩卖机旁边的路往前走,下梯子。

游民星空

沿着下面的路,到了下图位置,进入前面的门内,爬梯子上去。

游民星空

上来之后有左右两条路,走哪条都一样,不会因为接下来的路很黑,并且因为剧情原因会走的很慢,直接像下图这样走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到了下图位置,可以看到一个屋子(此房间正对的门暂时无法打开),进去之后就能打开电闸了。

游民星空

打开电闸之后,回到刚刚两条路的区域,都可以落下水闸,这样能到下层拾取道具。

游民星空

拾取之后,返回刚刚打不开的门,进去之后会来到下一个场景。

游民星空

接下来的路并没有什么岔路,所以只为大家介绍一下需要注意的点,首先是第一个水闸旁有几个神罗箱。

游民星空

操作第二个水闸后爬上梯子可以在上层获得魔晶石。

游民星空

操作第三个水闸,并通过来到上层之后,可以看到一组神罗箱。

游民星空

从这个场景离开后,就能看到售货机和休息处了,休整一下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下了梯子一直走,可以拾取一个宝箱。拾取后从下图向右走进入门内上梯子。

游民星空

接下来又是没有岔路的路线了,直到爬上下图的梯子。

游民星空

首先我们向左走,下了一个梯子后可以在尽头看到一个魔晶石,拾取后反方向走到头爬另一个梯子。

游民星空

上来之后,击杀这里的敌人,有一个宝箱和神罗箱可以获取。获取之后,回到之前岔路的地方。

游民星空

来到下图场景,搜刮一下道具,就可以进入门内的楼梯了。

游民星空

进来之后去控制室操作,然后就要启动排水泵了,这也是一个小游戏,并有系统教学,一共要操作3次。第三次速度很快,很多时候是按不到的,给大家提供一个小技巧就是闭上眼睛听声音,在第三声响的瞬间按下,因为每个人的反应速度是不同的,所以不一定所有人都有效。

游民星空

完成之后到了下层,经过几场小战斗,本关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7: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