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7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20-04-10 09:01:4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9页:第八话-重逢之花

展开

第八话-重逢之花

剧情结束后直接出发战斗,首先是几个小喽啰,击杀之后雷诺出现。雷诺的躲闪非常高,所以要等他攻击之后的硬直期间进行输出。他召唤电球的时候优先把电球打掉,建议使用高速连斩。

游民星空

战胜雷诺之后,跟着爱丽丝往楼上走,走到房顶触发剧情。

游民星空

接下来就是“人猿泰山”了,沿着箭头走到灯的上方把灯砍掉。接着到对岸和爱丽丝会合。

游民星空

逃到阁楼,就安全了,阁楼上有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接下来在房顶的路是唯一的,没有任何岔路,收集品也没有特别重要的,所以就不赘述了。

游民星空

从房上下来之后沿着道路继续前进,前往车站,路上会遇到新敌人红蟆刺猬,多利用爱丽丝的冰魔法对付。

游民星空

根据提示,从车站另一边的小路前进,这里遇到岔路就打开地图,如果一边是死路就直接走另一边,不用担心错过收集品,因为之后的支线任务都会回来。

游民星空

下图的铁门在这边是打不开的,但之后能打开,不用纠结。

游民星空

下图的门上方可以拾取一个宝箱,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

到了下图的场景先把红圈处的大神罗箱推进去,然后从左侧绕过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过来之后就能打开门了。

游民星空

来到第五区贫民窟触发剧情,剧情结束后一直跟着爱丽丝走就行了,期间会有各种剧情。

游民星空

送完花之后,就可以自由活动了,在爱丽丝去绿叶之家的时候,可以来下图位置与小男孩对话,就会继续剧情了。

游民星空

跟着小男孩走,继续接下来的剧情。接下来的敌人我们之前在来的路上都见过了,清理完毕后,送小孩回去。

游民星空

之后就可以进行各种支线任务了。

支线任务:莫古力商店秘密开店

接取任务:莫古亚

完成方法:使用之前获得的莫古力奖牌兑换奖品,优先兑换墓地钥匙。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巡逻的孩子们

接取任务:费莉亚老师

完成方法:城市里一共有5个孩子,全部找到即可,第一个在道具店门口。

游民星空

第二个在贫民区入口。

游民星空

第三个在武器店门口。

游民星空

第四个在下图管道里。

游民星空

第五个就在绿叶之家旁边。

游民星空

找到孩子们之后,要前往秘密基地再打一个精英怪。信息如下,击杀后返回绿叶之家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失控兵器

接取任务:胆怯的男人

完成方法:返回来时的路,沿着道路一直走,爬上梯子打开门之后就没有提示了。

游民星空

上来之后可以左转走到一个死路之中,这里有3个失控的兵器。打法是使用爱丽丝破防,再使用克劳德攻击。

游民星空

回到我们推过第一个大神罗箱的位置往里走,有两个失控的兵器。全部击杀后,传送回去,交任务。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扫墓的报酬

接取任务:没精神的老人

完成方法:使用在莫古力商店兑换的墓地钥匙,前往墓地。击杀墓地的敌人后,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英雄的证明

接取任务:莎拉

完成方法:不停的破坏箱子,如果达到30000分以上,就可以获得所有奖励。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传闻中的贫民窟天使

接取任务:劳德

完成方法:接取任务后去旁边的建筑内与白发老奶奶对话。

游民星空

之后去目标地点击杀毒气制造机。信息如下,击杀之后返回,提交任务。

游民星空

回家的路上,会出现BOSS战。

BOSS战-路德

遇到路德,他只弱风,耐火,所以使用风属性会有特别的效果。他长时间处于霸体之中,如果没有风属性,则选择非火属性输出也是可以的。

游民星空

战胜之后,返回家中,触发剧情后,要偷偷溜走,小心地上的东西,如果碰到就要重新过,这些物品摆放的位置是随机的,过不去换一个就行。离开之后,本关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7: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