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7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20-04-10 09:01:4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9页:第十八话-命运的奇点

展开

第十八话-命运的奇点

剧情结束后就是摩托车追逐战。打法与第四话深夜追逐战相同。

游民星空

接下来BOSS出现,只要攻击他的轮子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追逐战结束后,来到高速公路尽头,会看到休息处和自动售货机,补充一下状态,要进入最终BOSS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经过剧情后,跑酷来到战斗场景。敌人分别是菲拉·罗瑟、菲拉·费迪、菲拉·贾罗。将任意一只打到半血以下,就会结束一个阶段战斗,这里涉及的非常拖时间,不停地与三个怪打。数次之后,巴哈姆特出现,就可以用大招招呼了。

游民星空

最终战斗敌人是萨菲罗斯,所有的属性攻击和魔法攻击都无效,直接物理攻击砍就可以了,因为是最后一关,所以药也全都吃掉。

游民星空

战胜萨菲罗斯后,《最终幻想7重制版》第一章通关,感谢大家观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7: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