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7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20-04-10 09:01:4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5页:第四话-深夜追逐战

展开

第四话-深夜追逐战

剧情结束后,开始骑着摩托前进。这里使用R2可以加速。按住L1加△则可以远程攻击。无论是哪种攻击方法,都可以轻松的击败追击的敌人。

有两种敌人需要注意:第一种是扔火的,他会把火扔在地上,撞上就会掉血,只要不要紧跟在他身后就行;第二种是激光瞄准的,等激光马上瞄准到头上时,左右推动摇杆就可以扭开。

游民星空

接下来罗榭会出现,他的剑气要按R1进行防御,靠近他直接按△进行回旋斩,可以造成大量伤害。他防雷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闪避。

游民星空

来到杰西家中,其他人进入屋内,自己则选择从后门进入(会有提示),最后在靠窗的衣服里可以获得通行证。

游民星空

接下来离开屋子,展开第二阶段行动。等杰西走后,自己则跟着其他两人前进。

游民星空

进入内部开始战斗,敌人很多,大部分都能应付,出现大量猎犬的时候,可以使用高速连战对付。

游民星空

最后罗榭出现,在和罗榭单挑的时候,多吃药,多用技能,其他人是无法插手的,如果limit好了,就直接用limit技。

游民星空

打倒罗榭后触发剧情,跟随队友离开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回到下层,期间威吉会介绍杰西和毕格斯的住处。送走威吉之后,回到杰西家门口,对话。之后回到自己的房间休息。

游民星空

第二天醒来,剧情之后消灭敌人,直接跟着蒂法前往第七天堂,在第七天堂门口再战斗一次后,触发剧情。

游民星空

剧情之后来到车站,跟巴雷特对话,准备进入下一话。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7: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