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7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20-04-10 09:01:4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2页:第十一话-亡灵的恶作剧

展开

第十一话-亡灵的恶作剧

剧情结束后,爬上列车车厢。

游民星空

接下来与两人对话,对话结束后,进入车厢,从车厢另一边出来,击杀此区域的敌人。清理完毕后,从下图进入另一个车厢。

游民星空

另一个车厢里有一个神罗箱,穿过车厢则有一个宝箱可以拾取,这里是爱丽丝的武器。

游民星空

回到刚刚击杀敌人的地方,从梯子爬到车厢顶部。

游民星空

翻过来之后,进入房子里,穿过房子从另一边出来。

游民星空

出来后进入另一个车厢。

游民星空

穿过车厢之后来到下图位置,可以去右边的列车里,走到头可以获得1金,并且还会被嘲讽走错路了。然后从左边爬梯子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从车厢跳下来经过一场战斗后来到下图位置,往左走可以获得一个魔晶石,然后回到下图位置往前走爬上车厢。触发剧情。

游民星空

剧情结束后,从车厢走出来,先不要进入屋内,而是在外面先在下图位置找到一组神罗箱。

游民星空

进入门内向里走触发剧情,剧情结束后回到门口,进入左边的车厢内。

游民星空

从车厢另一边出来,从楼梯到二楼。

游民星空

之后直接跑到另一边的楼梯,下楼可以拾取一个宝箱。拾取后返回下图进入门内。

游民星空

在门内清理完幽灵之后,从另一个门出去,到对面。进入右边的门。

游民星空

进门之后清理敌人,往左走有一个门,但是现在不用去,之后还会来,直接右边往前走。出来之后,下楼梯到一层。

游民星空

从一层走车厢上到对面去。上楼梯之后,可以获得一个宝箱,这个宝箱容易错过,下图左侧还有一个屋子,屋子里面有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爬梯子到三层,会看到自动贩卖机和一个椅子,休息之后,准备进入控制室展开战斗。

游民星空

BOSS战:闪光鬼魂

闪光鬼魂可以切换实体与灵体状态,对实体状态发动魔法攻击,对灵体状态发动物理攻击不会累积力竭量表。对灵体状态发动魔法攻击较容易累积力竭量表。

弱点:火

无视:缓慢、沉默、停止

实体如下图所示:

游民星空

灵体图示:

游民星空

击杀之后从另一侧的门出去。

游民星空

出来之后,进入红圈处的房间,一直往前走,能打开的门都打开。

游民星空

期间有一个门里有宝箱,这里就不截图了。出来后拉动操作杆,就能放下被吊起来的车厢了。

游民星空

回到刚刚的车厢里一直往前走,出来后看到小型翼蜥,击杀后可以获得宝箱。

游民星空

之后触发剧情,从建筑出来,拉动红圈的操作杆,进入战斗。

游民星空

通过大坑后先回头拾取一个宝箱,然后再爬上梯子。

游民星空

下来后操作第一个列车。

游民星空

在第二个列车操作后,可以在右边获得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第三个列车操作后,就能看到自动贩卖机和椅子了,休整一下准备BOSS战。

游民星空

BOSS战:埃力格

在埃力格盘旋于空中时以风属性攻击击中,较容易累积力竭量表。跳跃攻击击中即可将其打落在地。

可以使用偷窃来偷走爱丽丝的武器。

弱点:冰

抗性(弱):剑

无效:沉默、睡眠、缓慢

游民星空

战斗结束后,本话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7: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