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7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20-04-10 09:01:4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3页:第十二话-雪崩的殊死战斗

展开

第十二话-雪崩的殊死战斗

剧情结束后,沿着道路往第七区贫民窟前进,路上会遇到虚无魔物和不明魔物,击杀之后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到了支柱前广场出发剧情,剧情结束后要操作克劳德去面前的自动售货机进行补给,补给结束后开始爬支柱。

游民星空

爬了数层并且战斗多场,这些敌人之前我们都见过,本战也只有克劳德参战,遇到毕格斯,触发剧情。

游民星空

剧情结束后继续爬塔,战斗整体来说较为枯燥,并没有需要注意的。接着就会触发剧情,然后操作爱丽丝。

游民星空

操作爱丽丝沿着地图提示去寻找玛琳。全程只有一条路可以走,并且没有战斗。进入第七天堂后,进入吧台。

游民星空

爱丽丝就在下图的角落里躲着,靠近之后触发剧情。

游民星空

剧情结束后继续操作克劳德爬塔,期间会遇到蒂法。

游民星空

遇到蒂法后继续爬塔,接下来就会遇到杰西,触发剧情。

游民星空

剧情结束后,依然是爬塔打怪,爬到下图的自动售货机,就要准备BOSS战了,补给好之后,进入BOSS战。

游民星空

BOSS:雷诺&路德

这两个BOSS之前都打过。

雷诺抗雷和比例伤害,沉默、缓慢以及狂暴对其无效。魔法攻击也不容易积累力竭量表。

路德一开始在直升机上,直接使用巴雷特的limit技,一炮就能打下来。然后下来之后和之前的打法相同。

游民星空

战胜二人后逃跑,本关完结。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7: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