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天命DLC传奇名将推荐

2020-01-18 14:13:41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吧 作者:水户之恋 我要投稿

第1页:皇甫嵩

展开

  《三国全面战争》游戏中玩家可以使用一些非常有名的将领进行战斗,而这些将领在游戏中也有不同的优缺点,下面请看玩家“水户之恋”分享的《三国全面战争》天命DLC传奇名将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之前说过,新DLC出来后,时间允许的话,我会考虑第一时间评测DLC新增武将和有技能改动的将领。那么在这里,我便应允给各位奉上DLC将领的培养与使用指南。

  评测标准:

  1、适宜人群:喜欢培养使用名将的玩家、极限手操战役爱好者。

  2、基本只点评打仗能力。

  3、从综合评价、单挑、清兵能力、清兵效率、续航能力、带兵近战、带兵远程、辅助效果这几个方面来定位名将的价值。综合评价根据的是在极限手操情况下,将领能发挥的最大价值来决定的。

游民星空

皇甫嵩

  综合评价:A+ 超一流

  单挑:A-

  皇甫嵩作为金将有着单挑优势,有着出色的金属性和不错的木属性。且皇甫嵩拥有【不屈】+50%闪避,闪避是单挑最关键的指标。单挑中如果闪避堆到150以上就是顶级水准,好好培养金属性,皇甫嵩单挑也会极其强势。

  皇甫嵩没有【刚韧】,所以比起培养后的属性优秀大众脸金将还是要逊一筹。

  清兵能力:S-

  皇甫嵩拥有超强清兵能力,原因是拥有远程神技【箭雨】,远程不停射射射,清兵能力极强。【远程射爆流】需要有出色的移动速度来走位,因此给皇甫嵩培养速度是很有必要的。

  作为传统金将皇甫嵩的高闪避+【不屈】,令皇甫嵩也可以培养闪避值开启【兵海洗澡型】清兵,不过培养难度较大(闪避需要达到140以上)

  【远程射爆流】+【兵海洗澡流】,皇甫嵩具有超强的清兵能力,堪称顶级。不过由于皇甫嵩作为金将移动速度较慢,在骑兵众多的高难局需要依赖,而【兵海洗澡】并不适合应对骑兵,因此面对大量骑兵会显露缺点,需要其他兵种或者将领配合,距离清兵顶级还有一点距离。但已经足够强大!

  清兵效率 B+

  【箭雨】清兵效率并不高,依赖操作,所以走位很关键。培养高速后(可以赤兔马+特性鲁莽+郑姜斧免疫疲劳),反复调转方向走位让敌军转动发生偏差,然后利用高速和敌军形成角度差,敌军一条横线对着你,还没来得及正面横排对你的时候放【箭雨】,效果很出色,一次可以杀200+人。

  【箭雨】也可以用来射骑兵,就是在一只骑兵来冲你的时候,计算好时间放【箭雨】,让骑兵贴脸的时候【箭雨】正好放出来,可以一次直接射白一只骑兵,使用次数多后,可以掌握好这种感觉,把骑兵一支支引到眼前解决。

  如果觉得风险较大,也可以提前灭掉骑兵,用【引诱埋伏】,或者利用森林地形逐一击破(《用将篇》里介绍过解决骑兵的打法)

  续航能力 A

  不错的木属性和闪避,极限情况下可以打出【兵海洗澡】的效果,续航能力出色。

  带兵近战 B+

  【不屈】给部队提供20秒+50闪避效果,适合培养剑盾兵。

  带兵远程 B

  水属性很差,但【皇甫嵩之弓】给部曲+10%弹药,出了【火箭】【精准】一出也能在一些场合下用远程。

  辅助效果 B .

  对近战远程就有一定辅助,但不算亮眼,比较平庸。同时皇甫嵩作为金将还有【激浪】,因此皇甫嵩适合与AOE清兵流的将领共同行动,可以强化AOE将领(以及其他主动技将领)的作战能力。

  综合评价 A+ 超一流

  皇甫嵩战场属性良好,且拥有超强清兵技能【箭雨】,【远程射爆流】+【兵海洗澡流】非常强悍。同时皇甫嵩对将领和兵种也有一定辅助作用。不过效果一般。

培养方法:

  1、如果想培养单挑和兵海洗澡,强化金属性,佩戴闪避物品(侍卫),培养特性(警戒),使用徐晃太史慈当三大佬,用张辽开【贞义】等。

  2、战场上若想提高【箭雨】效率,一定要提高移动速度,还可以给皇甫嵩配-CD的军师共同行动,保证射爆不能停。

  3、皇甫嵩如果辅助,与AOE型将领共同行动能发挥出作用(比如吕布,神怒时间减半)

  皇甫嵩,超一流名将!大汉战斗力的标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