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1.60版本更新内容一览

2020-08-29 16:56:49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我要投稿

第4页:关隘战斗

展开

关隘战斗

我们为《Total War: THREE KINGDOMS》添加了两张全新的战斗地图。在战役地图的各处战略要地上,我们添加了一种全新的关隘战斗,以模拟那些曾经发生在这些重要地点的历史战役。

在关隘战斗时,攻击者将会在城墙的一侧部署军队,具体方向将由攻击者在战役地图上攻击此地时的方位所决定

关隘两侧都有城墙、城门、工事和箭塔提供层层保护

攻击者的目标是击败所有敌军或占领胜利点

若想到达胜利点,攻击者需要破坏或翻越城墙,当然,也可以选择攻破城门

防守者的目标是击败所有敌军,并且阻止他们占领胜利点

在七月开发博客中我们提到说,我们在展现历史上的虎牢关时犯了一些错误。简要地说,我们把它放在了错误的位置。对此,我们深表歉意。

虎牢关位于嵩山以北,我们在地图中也是这样标出的,然而我们将山的位置放错了。我们已经收到了有关这个错误的反馈,但将其修复会导致我们内部所有的存档崩溃。我们的首要重点是确保接下来的更新尽可能的稳定,因此,从头收集数据来修复问题、平衡游戏不是个好主意。

我们将在未来的更新中修复这个问题,所以不用担心,我们会记在心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