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各职业新增技能树效果介绍及重点技能前瞻

2020-10-23 09:49:58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我要投稿

第1页:阿玛拉-开明之力

展开

《无主之地3》将于11月10日发布加强版,为每个密藏猎人新增了一个新技能树,目前已经放出了全部的技能效果,那么这些技能将会造成哪些影响呢?请看《无主之地3》各职业新增技能树效果介绍及重点技能前瞻,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阿玛拉-开明之力

首先,我们要了解的是魔女阿玛拉的“开明之力”技能树和兽王FL4K的“诱捕者”技能树,这些厉害角色拥有了全新的玩法。请阅读下方的详细说明,然后在魔女阿玛拉和兽王FL4K的网站页面中尝试进行全新技能树的搭配设置。

游民星空
阿玛拉的“开明之力”技能

主动技能:相位烈焰

在阿玛拉“开明之力”技能树的加持之下,整个宇宙都将成为你的保龄球场,敌人则会变成东倒西歪的球瓶。

首先,阿玛拉能用冰冻元素效果将傻乎乎的挡道敌人冻成冰块,这也补全了她的元素库,使她的主动技能更加完善。然后再发动“相位烈焰”主动技能,召唤一个纯净的能量球,四处推动,发动近战攻击可以引发爆炸,将敌人炸得粉身碎骨。这个能量球会持续伤害附近的敌人,可以像保龄球一样滚动,撞到敌人时将释放最大潜力,输出强大伤害。

“阿玛拉原本拥有‘射后不理’主动技能,结合‘相位烈焰’后,巧妙使用便能输出更高伤害,”Graeme说道。“同时也开启了主动技能受福的全新组合,与其他技能形成更好的配合,弥补之前的缺陷。”

熟练掌握“相位烈焰”后,结合恰当的装备便能如魔女附体,在战场上潇洒蹦弹,操纵能量球打垮敌人。

游民星空

“开明之力”技能树中的被动技能还有助于最大化元素伤害,并降低敌人的行进速度,使他们无法逃脱“相位烈焰”的追杀。

重点技能
  • 阿玛拉进行贴身近战时,“相信自己”将带来极大帮助。敌人打破阿玛拉的护盾后,她将获得装填速度、充能速度和武器射速的提升;而如果护盾被近战攻击打破,则将获得双倍加成。
  • 阿玛拉以近战伤害击杀敌人后,“连击破坏者”能使其剩余的主动技能冷却时间减半。结合来自其他被动技能的近战伤害加成可形成连杀效果。
  • “整理思绪”是对付强敌必备的杀戮技能,可以在短时间内用冰冻、火焰、电击或辐射等效果对敌人施加攻击。击杀敌人后,阿玛拉的攻击将短时间无视所有元素抗性(但无法抵消元素免疫)。

“开明之力”技能树下有更多主动技能,可以让“相位烈焰”的招牌圆球更上一层楼。举例而言,发动主动技能“光芒”之后,将球砸向倒地的队友就能让其立即卷土重来。

如果你是喜欢重拳猛击肉搏式打法的魔女玩家,那“开明之力”技能树会让你享受到无与伦比的打击快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