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噬血代码》世界观、背景故事及专有名词介绍

2018-02-07 12:07:15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世界观及历史背景

展开

  《噬血代码》这款游戏讲述了一群吸血鬼、怪物与人类之间发生的事,其中也包含了许多的专有名词以及特殊现象。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噬血代码》世界观、背景故事及专有名词介绍,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世界观及历史背景

  本文将介绍关于这个世界到崩坏为止的历史。

  在成为本作舞台的近未来世界中,因为出现神秘的「审判之棘」而破坏了绝大部分的都市,据说当时有接近半数的人类丧命。现在这场灾难被称为「大崩坏」。

  吸血鬼则是为了对抗随着大崩坏一起出现、被称为「怪物(バケモノ)」的异形,而以人工方式制造出的「不死战士」。

  吸血鬼的力量,是来自于生体器官再生式(Biological Organ Regenerative)寄生体(以下简称BOR寄生体)的力量,拥有远超越一般人类的体能,只要心脏不被破坏,不管碰上什么情况都可以无限重生。

  会寄生在尸体心脏上的BOR寄生体,能透过让自己的血液流动到尸体全身,支配已经失去生体机能的尸体中,包含脑部在内的各种器官后操纵尸体行动。

  藉由把BOR寄生体改良到能够维持在一定程度的侵食等级,就制造出能够维持死者原本的「意志」,却又拥有不死性的吸血鬼。

  吸血鬼在面临肉体机能停止的情况下,寄生在心脏里的BOR寄生体就会发动自我防卫功能。透过将组成肉体的细胞分散到空气中后再次结合起来的「雾化」行动,让肉体重新复活。

  但如果BOR寄生体被破坏的话,身体细胞就会出现结合崩坏现象,和宿主的肉体一起「灰化」。一但陷入这个状态就无法再生,将会迎接真正的「死亡」。

  另外吸血鬼会失去记忆,就是因为在反覆死亡和重生的过程中,BOR 寄生体遭受损伤之故,但是本人就连失去记忆这件事都无法主动意识到。

  《噬血代码》世界的历史时间轴如下:

游民星空

◆大崩坏

  吸血鬼诞生

  Q.U.E.E.N.(女王) 计画开始

  女王失控

◆女王讨伐战

  发生红雾,出现血泪之泉

  西尔瓦建立统治体制

  组织临时总督府.萨贝拉斯(サーベラス)

  施实人类保护管理和血税制度

◆现在

游民星空

吸血鬼的诞生

  为了对抗伴随世界崩坏同时出现,被称为「怪物」的异形存在,以人工方式制造出来的不死战士。拥有远远超越一般人类的体能,只要心脏不被破坏,不管雾散多少次都会重生。

BOR 寄生体

  生体器官再生式(Biological Organ Regenerative)寄生体的简称。会寄生在失去生体机能的尸体心脏上.透过让自己的血液流动到尸体全身,支配包含脑部在内的各种器官后操纵尸体行动。藉由把改良到能够维持在一定程度侵食等级的 BOR 寄生体,埋入尸体的心脏部位,就可以制造出能为维持原本意志,同时又持有不死性的吸血鬼。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血代码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