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上手指南 界面、派系与系统详解

2019-05-24 10:36: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aindvow 我要投稿

第11页:武将养成

展开

武将养成

武将信息

  包括武将姓名、称号以及其本身和手下部队的维护费用,名字为金色时表示该将领为传奇人物具有不凡的事迹和声望。

武将属性

  游戏中武将的属性主要分为金木水火土五大类,每个将领的优略势都是与生俱来的,每个特质属性都决定了将领适合的战略发展方向:

  金(专精):降低建筑成本     提高近战闪避

  木(毅力):提高将领生命值  增加人口量

  水(智略):提高弹药携带     提高军队补给

  火(本能):提高近战杀伤     降低征募费用

  土(权威):提高满意度        提高部队士气

武将等级和技能

  随着将领等级的提升各项属性也会随之增加,人物可以通过很多方式来进行升级,除了最直接的上阵杀敌外驻守城镇也是其中之一。

  人物升级的同时还能获得可供分配的技能点,每个将领都有15个技能可供分配,将领的技能并非只是用于杀敌,很多技能对于城镇和郡国的发展都大有好处,所以根据将领的特性来决定其属武将还是文官,同时来合理分配技能点。

武将特性

  每个将领的特性不尽相同,特性可以反映将领的人格品质,同一随着时间与经验的增加将会出现更多的特性,特性如何对于人物的能力和处世都有着极大影响。

随行物品

  随行物品除了武器护甲外还包括坐骑、随从和附件,随行物品能够在战斗中获得同时可以在外交中作为筹码进行交易,不同角色能够使用的武器和护甲不同,但坐骑、随从和附件都能通用。相较前者随从对于发展的作用更大,而附件倾向于提升将领满意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