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种田平推流内政建设、合邦与配兵指南

2019-06-04 16:24:04 来源:NGA 作者:野生神官 我要投稿

第2页:外交篇

展开

外交篇

1.常识与卖装备

  每个势力对你都有一个渐变的好感度判断,根据交易协定,战略威胁,对敌我的举动,随意过境等有各种加成。

  与每个势力做交易的时候,同样的钱粮的效用是会动态变化(这一点广为流传的土地法纲要,三国资本论里面讲的已经很清楚了),对面缺钱缺粮效用就高,对面有钱有粮效用就低。

  以上这两点是外交的基本常识。

  所以装备就成了外交场上最好的等价交易物,装备根据等级分别+2-7的效用,并且不同于钱粮是没有初始的手续费的。另外买卖装备还会大量加交易协定带来的好感度,而好感度高了是可以直接收狗的。这个档就利用大量卖装备把袁绍的3w块钱掏走了,还把他收了狗。

2.合邦大法好

  可以看到由于长期卖装备给董太师的儿子好感度高,又有共同的敌人,最重要的是刘备养兵便宜满编多,董太师的儿子又被打残了,于是便可以合邦了。

  注意两点,第一,下面的对此的观点的数值跟好感度的等级有关,上图的态度极佳就是-60,到最高级的兰色就是-50,但是只跟等级有关,好感度1000也是-50;

  第二,由于后期外交影响会恶化,而军力一般只有50多,所以有共同的敌人非常重要,有时候明明关系很好的附庸,解放了不能合邦就是差几点。

  进阶玩法:中后期领土大了之后,可以专门派几只满编把临近的敌人军队打残,让军力-外交影响超过50,然后送领土和平,再狂送领土加好感度,最后到最高等级就可以直接合邦了,不用一座座城去攻城略地。

  对于附庸,也可以制定目标到地方的大城市或者满编军队上,让其军力严重削弱后直接解放送地合邦三连。

3.跟曹操保持统一战线

  曹操派系特征是操纵其他两个派系开战,一旦跟曹操开战,如果不能快速结束,会被拖入无限增加的包围网中,最后疲于奔命。

  要么后期一口气把曹操打死,要么趁机用合邦大法直接把曹操合并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