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种田平推流内政建设、合邦与配兵指南

2019-06-04 16:24:04 来源:NGA 作者:野生神官 我要投稿

第3页:军事篇

展开

军事篇

  这个攻略的要义是种田平推,所以简单讲讲一点小常识。

1.将领的属性与装备

  火木将领杀将杀敌,金将单挑,土将防御,水军师火箭投石+减防沉默。

  对于种田流,领队的水火木将领一定要点出:志远(+25%移动距离)。

  水土金带镇静(解锁夜战+火箭)。

  火木水的搭配是最好的,金土碰到中高级敌将就有些疲软了。

  一般来只有对水军师有技能和等级要求。

  起码要把中间的智谋(解锁投石车火弹)和慎断(+25%远程伤害)点出来,实在没有火箭可以带个有火箭技能的弓箭,有条件可以带50%射速的套装。

2.兵种配置

  最简单省钱的万金油配置:

  2队远程防护骑兵/冲锋骑兵+5-6队戟兵或者能开龟甲的持矛亲卫+2队投石+其他全弓箭民兵。

  (弓箭民兵全场vip,等级高了开火箭伤害一点不比中级兵差,维护费还特别低)

  开局火弹投石把对面骑兵和民兵打跑,放过来的用火箭射白,射不白的骑兵背冲冲白。对面将领弱就开局三个一起杀一个,一个个杀,对面将领强就游而不击,把对面兵都打死就白了。

  ps:将领伤害基本全看武器,另外打兵用长柄武器才有aoe,所以少用金将土将。

3.无限投石大法

  凡是有哨塔但是没有投石车的城市或者村子,都可以用无限投石大法。

  开局投石机照着人堆里面开火弹射,射玩弹药,选中所有兵的兵牌,点撤退键。退出战场后平局,不会消耗行动力,对面200死你0伤亡,重新进战场,不停重复。直到最后对面受不了主动冲出来,所以最多带2队投石就够了。

  打城市的时候,注意第一轮先把城市城墙打破一大段,然后第二轮就会有很多兵站缺口,方便你用投石炸(这个投石车感觉比拿破仑里面火炮还准)。

4.战略方向与战略移动

  战略方向:下江南。

  建业鄱阳长沙沿着长江一条线相邻,自带两铜矿下面豫章还有一铜矿,再下面就是各种带城市港口的郡,最底下是郁林和海南,说实话南方建好之后比北方有钱多了。

  战略移动:三大佬如果都点了伸屈(-25%重新部署费用),战线太长的话,可以打完这边直接撤回部曲然后直接在前线重新部署。

  另外利用好各种水系,在河流上面急行军比陆地上面快多了,特别是用孙权的时候。

 

(未完待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