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黄巾派系将领特性分析与抗贪腐方法教学

2019-07-10 14:27:23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howard0510 我要投稿

第1页:学士

展开

  《三国全面战争》黄巾军DLC的将领与本体有着较大的区别,所以在特性上来说也不一样。下面就为位大家带来《三国全面战争》黄巾派系将领特性分析与抗贪腐方法教学,希望对大家有用。

  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

  黄巾军总共分为学士、宿将、医士三大系统,分别对应科技树上的天地人三种科技,而每个系统又有5个称号和4种不同的人物技能树,经文科技树上解锁的兵种只有相对应的系统将领才能招募,例如白波老兵只能够靠医者系统的招募而土地卫士只有老兵系统的可以招募,研发科技前记得确认有没有适合的将领,不然研发了却没人能招募也是很尴尬的问题。

  另外还有一点,黄巾三大势力的初始九人(三个势力每个阵营一开始就存在的三个人)除了黄邵阵营的管亥,其它人的人物技能树是跟称号完全不一样的,这边的分类并不适用于上面所讲的8个人,接下来进入三个系统的个别说明。

学士

酿酒师&建造师

  两者具有相同的人物技能树,差别只在称号特性的不同。

  可上前线也可胜任工业城市渠帅的职务。

游民星空

农人

  算是专精担任渠帅的分支,领兵技能并不优秀,不推荐上前线作战。

  *适合担任三公*

游民星空

玉匠

  属于前线带兵战斗特化的分支,不适合内政。

游民星空

陶匠

  完全任务特化型,后期经济第一功臣,抗贪腐的神兵利器。

  *适合担任三公*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