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黄巾派系将领特性分析与抗贪腐方法教学

2019-07-10 14:27:23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howard0510 我要投稿

第4页:抗贪腐方法

展开

抗贪腐方法

  黄巾军后期抗贪腐的方法,首先在前中期要集齐4本国语。

游民星空

  三公跟势力领袖每人一本,这样就有全域-20%的贪腐,另外三公之中选用医者系统中的谋士担当,则又能-10%贪腐,三公+势力领袖这样便达成了全域-30%的贪腐。接着是对于黄巾军重要的资源点"铜矿",每个铜矿升到最高级可以-4%的全域贪腐,而全地图拥有铜矿的地点在于地图西北的河东、武都,蜀地的江阳和江南的建业、鄱阳、豫章,这6个郡对黄巾军来说都是战略要点,拿铜矿抗贪腐的同时这几个城镇也都是很肥的重点经济大城,全部占领则有全域-24%贪腐,如此就有了54%的全域抗贪腐。

  接着则是重点城市设置渠帅,渠帅职位本身-30%贪腐,若用带有刚正不阿的渠帅则又有了-20%贪腐,不过这要渠帅驻守在当地,不能叫出来到前线作战。如此就能轻松达到破100%的重点城市贪腐,倘若无法占领铜矿点则可以再让具有刚正不阿特性的人物去重点城市做任务。

  这边大家可以计算一下: 渠帅职位+渠帅刚正不阿共-50%,三公领导者+势力领袖共-30%,刚正不阿任务执行者-20%,如此可以就算没有占据铜矿资源点也可以轻松达到重点城市100%抗贪腐,这样还有个好处就是任务执行者就不用做抗贪腐任务可以改作工业开发、振兴市场等等增加额外收入的工作,可以让重点城市的收入一飞冲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