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双传奇刘备100回合通关经验分享

2019-07-18 14:33:15 来源:全面战争三国吧 作者:虎牙搜韭富 我要投稿

第4页:战略目标4

展开

战略目标4

  26回合灭袁附曹

  一野:刘关张按照东郡曹操主力、河内小县城、河内农场、邺城镇、邺城农场的顺序走一圈消灭袁绍主力部队。

  二野:十四回合拿下渤海鱼港,封堵公孙瓒的扩张之路,招满五级弓箭手,然后召回将领,让吕范东郡与曹操主力对峙,十五回合赵云来投,用郭嘉和赵云为将领,在齐心不足的情况下,打下平原盐矿。

  三野:夏侯渊继承陶谦的遗产,带着整编三野臧霸某慧静等,一起解琅琊之围,顺便拿下彭城县城,打完彭城后由于附近的外交关系良好,裁员至夏侯渊城单人独骑去取东海鱼港。主意**利用,派陶太某慧静去当间谍。其他臧霸二陶无能之辈都辞退吧。

  在河北大力发展外交事业,广积粮缓称王,取代袁绍的盟主地位,互不侵犯、军事通行权、卖一个粮和装备,基本上家家都能要来几百块。

  第26回合灭掉袁绍,曹操同意成为我们的附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6回合灭袁附曹以后,称霸河北,外交形式一片大好,卖个粮,互不侵犯,军事同行,附庸独立,支持袁术称帝等都好卖钱,外交加成后,我们一队主力打战略主攻方向即可,回头小势力还可以附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