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双传奇刘备100回合通关经验分享

2019-07-18 14:33:15 来源:全面战争三国吧 作者:虎牙搜韭富 我要投稿

第6页:战略目标6

展开

战略目标6

  100回合称帝

  收了孙策以后,随时要吞并,吞王称王就难收小弟了,这时候要抓紧时间打趴下留在我们内部的敌人公孙瓒,孔融。

  称帝后会迎来外交上最艰难的一段时间,所有人都会随时无理由宣,给再多好处都白搭,但是也有小概率,袁术跟我一直做贸易,这时候应该以敌不宣我不动为原则。称帝后唯一没有反心的只有汉帝国,以汉帝国的领土为防御边界。也可以以谁打我,就地组织反击为原则,从南到北组成五路军团。AI是第一波主力最猛,打完主力就可以平推了。

  当然不用拉战线,重点打下两座王城就好了。也要考虑提早占城,因为最终通关需要95座城,我打掉对手都城时只有83座。后期其实是垃圾时间,需要打一天而又没有什么战略意义,可能都能打过,无非是回合问题。如果再给我打一次应该能打到80回合以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