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双传奇刘备100回合通关经验分享

2019-07-18 14:33:15 来源:全面战争三国吧 作者:虎牙搜韭富 我要投稿

第2页:战略目标2

展开

战略目标2

  9回合拿下黄昭的首都东郡,并把东郡作为我们的重点城市来发展。

  第五回合:打泰山商港。

  第六回合:由于关羽装了山海经,北海又是自己的地盘,取道北海一回合就可以从泰山商港跑到泰山镇。不过泰山镇有黄昭第二军团主力,急切难下,我们先围一回合,等他们来送死。

  第七回合:黄昭第二主力离开据点出城迎战,我们轻松在城外将其消灭,其后攻城伤亡极小。

  第八回合:长腿关羽带队从泰山跑去围东郡,东郡城墙高大,没有冲车无法攻城,所以只能再等一回合。

  第九回合:付出极大的伤亡拿下东郡。5-9回合有一定概率在人才市场招到夏侯渊,马腾,娄圭,总之要留一个在东郡搞差事征兵。这也要靠运气,或者换句话说要靠刷。第九回合的科技选黄门侍郎,让关羽当太守,顺手招我们二野出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