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血代码》各BOSS难点招式应对心得

2019-10-04 15:36:21 来源:噬血代码吧 作者:丢你雷姆a 我要投稿

第6页:肺骸继承者、黄金猎人

展开

肺骸继承者

  弟弟是真的弟弟,比起其他喜欢刷连招的boss,他主要是弱在招数基本没派生。一阶段只会派生一个超好躲的转盾,二阶段欧拉欧拉拉开点距离他就直接一头扎进雪地,而且二阶段所有看着吓人的招式都是漏招滚过去疯狂输出,要注意打他别贴墙,车过来之后有个回旋,追踪冰魔法解锁横跑就行,二阶段看他过来了补个翻滚。

  真正的大开大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三周目传火,救了弟弟,保护本作唯一指定正太。

游民星空

黄金猎人

  从这里开始,大部分boss难度比起前面上了一个档次,每种武器打起来可能区别会很大,我这里是单手剑视角。

  一阶段没什么好说的,主要是暴走之后,看着很吓人,冷静下来看其实就是一阶段的所有技能多了一段派生,出手速度加快了,其实如果你能吧二阶段的技能躲开,你就能在狂暴时间保持输出,原理上是一样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血代码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